请教一下大家,谁知道开封菜的这两种酱和炸鸡怎么配的?真心不清楚。。。买的时候没注意,装一起了。
明儿又要上班咯,几天假都没睡成懒觉的人伤不起啊有谁知道广州这几天塞车不啊,姐想晚点起行不行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