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利组合2尼玛。。。我居然成本是差价468。。。我一直以1

套利组合2尼玛。。。我居然成本是差价468。。。我一直以为在490之上建仓的。。。目前这个位置个人觉得套利盘还是会安全过投机空头,谁知道浙江这波资金想干啥呢。股市出现回踩,但今天并没有出阴线这是我预计之外的,还差一根阴线吧,趋势反弹不变,减持片仔癀是形态实在太差。 ​​​​

不晓得为什么这些天特别想吃酸辣汤,天天夜宵吃这个都吃不腻5

不晓得为什么这些天特别想吃酸辣汤,天天夜宵吃这个都吃不腻。。。(真的没有。) PS:苏州哪里有好吃的酸辣汤和酸辣粉的?

谁知道佛山到开平现在有没有塞车???谢谢!!! ​​​​0

谁知道佛山到开平现在有没有塞车???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