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河南朋友们OR本地朋友们,谁知道上海哪有马猴吃呀???
想喝mojito,昆明哪里有?最好在北市区附近。
请吃干净自己碗里的饭菜,原来还有这种福报源于网络,现在,食物对许多人而言,真的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也许,太容易得到的就没有想过应该珍惜。小时,曾经见到外公在扫地,看到一粒被丢弃的糖果,外公很自然地拣了起来,就往自己的嘴里送,我在一旁看了好奇怪,心想,外公一定很喜欢吃糖,于是,过去问外公说,外公,你是不是喜欢吃糖,外公看了我,摇摇头告诉我不是。我也没再问,心里想,不喜欢吃糖怎么可能还去拣被丢掉的糖果来吃。之后,将此事告诉妈妈,妈妈告诉我说,那是因为外公不舍得浪费。我还是不能理解,因为感觉一粒糖果无所谓浪不浪费。但是,虽然自己不喜欢节俭,却被一向勤俭的父亲从小管教,一定得把碗里的米饭吃干净!虽然泪眼汪汪,却仍然将碗里的米粒吃得一干二净,长大后,发现这个习惯还不错,洗碗也很方便。一天看到冰箱里一个馒头已经放了有四天了吧,父亲一直出差,也没有空去吃,我劝父亲丢了,父亲不肯,说没有坏还可以吃,看父亲如此坚定,我也不再说话,就这样跟着父亲啃着剩馒头,心里好像暖暖的,感觉馒头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点明白,东西能吃的还是不要轻易浪费得好。目前,我们都有东西吃,都有衣服穿,有时甚至是很高档的食物,很高层次的享受,可并不代表我们会一直享用着。当我们有这个福气,能够衣食无忧时,我们真的不应该浪费,浪费真的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毕竟,有太多的人没有东西可以吃,有太多的贫困地区的人还挨饿受冻……东方的宗教和中国古人都表述过,一个人一出生,他所能享的福就已经大致定了,如果他暴殄天物,浪费太甚,那他就是大量在削福。福尽人亡。而且上天不喜欢浪费的人,对毁物浪费的人,会给予各种无形惩罚。生在福中不知福,生在福中不惜福,生在福中在折福,不仅不懂得惜福,却还一直在追求更奢侈的生活,希望很多的钱,希望买很多的东西,其实一个人哪里需要用那么多的东西,当别人都还在忍饥挨饿,你却在将一桌桌的饭菜丢到垃圾桶,想像那些皮包骨的人,饿得眼冒金星,却趴在地上看着你将食物丢掉,你真的忍心倒了吗?天人同理,这样的人谁喜欢。天也不喜欢,于是以后做事不会太顺的,应该发的财也会削减不少。只不过现在的人不理解,不知道罢了。其实,不需要少吃,也不需要天天吃萝卜咸菜,只需要将自己碗里的食物吃干净,只需将盘中的菜吃掉,不用煮太多,也不用讲究什么排场,有时,过多的顾及面子,要让人家瞧得起,反而很快地削损自己的福报,让人贬低。何必为了别人的说法,折损自己的福报呢?当这辈子福享完了以后,谁知道哪天,自己会不会也成为饥民中的一员?
从佩乐(Perl)到科布伦茨,这个产区沿莫泽尔河在德国境内的部分绵延243公顷,位于其支流萨尔河、鲁文河两岸的葡萄园也属于莫泽尔区。整个产区分成6个次产区。有谁知道哪6个产区吗?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瘦不下来了 因为我一共收藏了五条网友 四条是杭州哪里有好吃的 一条是减肥 按这个趋势我是不是会胖三倍?
超级想喝这个好喝的牛奶 完全忍受不了 北京哪里有卖的闹奶荒了
尼玛,北京哪里有芒果千层蛋糕预定啊?老纸好想吃啊!万能的网友啊!怀恋在南京的日子,怀念 你家的草莓千层啊,大早上口水直噎啊!
各位大神,江门哪里有好吃实惠的自助餐
谁知道深圳哪家德国餐厅有咸猪手?我想吃
有谁知道北京哪个区域有公共无线网覆盖?试用过吗?效果如何?
柳州哪里有什么好吃的!稍微便宜点的(๑•́₃ •̀๑)
准备带儿子去趟三亚,有人去过吗?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