자리를 예약하셨어요?您订座位了吗?몇 분이예요?请问一共几位?이쪽으로 앉으세요.请坐这边。어느 자리를 좋아하세요?您喜欢哪个座位?잠깐 기다리십시오.能等一会儿吗?5분 기다리도 괜찮으시겟어요?您等5分钟行吗?뭘 마시겠어요?请问各位要喝什么呢?
知道中山哪里有收机子的么?小白不听话,想买个兔子….,或许有什么网店洗的过的推荐下,感谢各位大神师兄帮忙解答
····今天下午出去剪头发···求介绍··中山哪里有好一点的发廊····
九江人APP专注本地自动平台!想认识更多的同城人么,想知道九江哪里有好吃,好玩的地方么!快来下载九江人APP。如果你是商家请联系我,把要推广的产品发给我,我帮你放在平台上曝光!
想请问各位大佬今天下午交警队放假不? 我想去处理扣分!
谁知道广州有咩好玩的好吃的嘞?
誰知道珠海哪裡有一塊大白牆。可以讓我拍照用?
谁知道哪里有冰激凌月饼卖?~
帮朋友求助问下,在大连哪里有可以办外地身份证照照片的地方!急… 急… 急…
想在今年春节时请姥爷吃顿他的陕西家乡菜!请问谁知道北京哪里能找到能有包间的陕西菜餐厅?
在看爱玩客’放得是台湾得当季海鲜’馋死了在常州有九龙海鲜大排档吃’镇江哪里有吃啊 还记得当年得蟹脚吗?
好久都没喝到我的爱尔兰咖啡了深圳哪里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