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参加这场高考前,遇到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师兄,我虚心的请教:请问能告诉我你上大学的感受吗?他茫然的拍拍我的肩膀:小师弟,当4年的欢乐与激情过后,大学提起裤子,冷冷的对我说:你可以走了,把青春和金钱留下。我才发现,不是我上了大学,而是大学上了我,这就是我最大的感受……我内牛满面,激动的握着他的手:大师兄,你是好人哪,谢谢你提醒我,让我做好了被奸的心理准备。我终于明白了,不管我上,或不上,大学都躺在那里,不伦不类。不管我喜欢,或不喜欢,高考必须要参加,不增不减。默然,无奈。时间在流逝,内心很纠结。” 今晚我们九点半不见不散,聊聊这个大学里也许必须要去面对的问题。
请问一下川沙哪里有修XBOX360的么?谢谢咯〜
求亲们帮忙,青岛哪里有做公仔的地方?谢谢哈~~!
那位朋友知道南昌哪里有HiFi视听室出租?大概什么价?刚买到 的万事如意live,想体验一下传说中的5.1声道可是家里没设备。
今天周末,郑州哪里有好玩的呢,求救~~~~~?
哈尔滨哪里有电玩巴士啊?
深圳哪里有好吃的西安小吃 好想吃肉夹馍QwQ 不要推荐西贝了 咱又不吃大餐
请问各位亲亲朋友,德令哈市公安局附近有没有房屋出租呢?不太远的都可以
有谁知道株洲驾校哪家比较负责点,我现在在国安驾校他ma,di太黑了。
有木有人知道中山哪里有又大颗又甜的草莓摘??[lxh喜欢]
哪位lm能告诉我一下,这是钟哥哪一年的照片,貌似是哪年生日的时候的???好稀饭原谅我不知道
广州哪里有卖游戏啊?除了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