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哪里有动物园
#中国男乒退赛#一点左右的时候,我的榜一还在,榜一呢,哭唧唧 ,能告诉我你们这是在保护他们呢吗,如果是,我就不用拿菜刀了
美好的一天准备出门,有什么好吃好玩推荐吗?
我有个朋友的相亲故事,真的非常好笑,像三流的偶像剧。他本人是创业狗,公司做的蛮不错的,但是因为很忙很忙很忙,然后自己垫钱创业。他妈总觉得儿子好惨好穷北京混的不咋地,给他介绍各种奇怪的女孩。有一次介绍了一个刚到北京没多久的妹子。两个人见面吃了一次饭就没见过了,因为吃饭太尴尬了,男的就说了句客气话,以后在北京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可以找我。姑娘就把这句话记住了。过了几个月,突然打电话问他:你知道去巴西的签证怎么弄吗?他开了一天的会,忽然接到这种电话也是有点晕,但还是说,我不清楚,你可以打给旅行社问一问。姑娘说哦就挂了。又过了半年(中间完全没有联络的),她又打电话给我朋友说:哎,我要考公务员怎么报名啊?他莫名其妙:我怎么会知道?你不会上网查吗?姑娘说哦,又挂了电话杳无音信。刚才,已经好几年没有联系了。姑娘又忽然来了电话。他接起来:哪位?她说:是我,xxx。他说:怎么了?姑娘:你懂不懂风水,我买了棵发财树,不知道放家里哪个位置啊。他????以后不要莫名其妙的事情都问我好吗!姑娘特别委屈:不是你说的在北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都可以找你吗!!你这人怎么这样!
有谁知道南通的:城市主题公园在那条路上吗
根本没想到宿管会拿钥匙开宿舍门查寝所以现在…你们能告诉我冬天没有吹风机没有电热水壶怎么过日子嘛?
今天有个小伙伴问起我,你对广州有什么看法?套路是这样的:广州是个好地方啊,上有天堂,下有广州!再情真意切一些就是这样的:广州很宜居啊,人们的生活很精致,据说广州早茶很有名,吃的东西也超多,向往!如果你要走心又走肾的话就是:广州嘛,是个宜室宜居的好地方,生活很精致,每天喝早茶的时候比晚宴人还多~很想去广州生活!众所周知,广州可是吃货眼中的美食天堂那么,身为城市玩家的你知道怎么才能玩转广州么? 邀你共同体验百味广州!
谁知道广州哪个KTV儿砸的歌比较全?
珠海哪里有游乐场啊??我想去玩啊!!!
谁知道阜阳有什么好吃的=_=
今天在一家饭馆吃饭,结账时看到老板的鱼缸里养着这么一只东西,有谁知道厦门哪里有在卖的么?
树洞好~求问大连哪里有ub可以打?过阵子要去玩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