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快过啊,明天网线快点来弄啦!!!呼呼,木有网线所以要咋做木有网线聊天也木有办法用别人滴网线慢死,卡死了~~~~晚上元宵求约会,西西,谁知道广州哪里吃饭好呢,在三元里附近滴,西西。。。
网友,求助“请问郑州哪里有那种冰淇淋蛋糕。或者是好看的水果冰淇淋。”大家一起来帮帮
玉膳房的虾饺皇是大爱!饺子皮超嫩滑,一入口就感觉要滑入食道,赶紧咂巴几下咬住,虾很新鲜很有弹性。基本上我吃虾饺都不蘸醋的,原汁原味的最鲜香~另外问下,嘉兴哪里有好吃的肠粉啊?玉膳房和陆鼎记的肠粉都不好吃诶,好想吃肠粉好想吃肠粉。。上海新旺的肠粉我最喜欢了。。我一个人能吃掉大半。。
有谁知道广州儿童公园在哪里?
汤圆吃来吃去还是觉得赖汤圆好吃,不过甜不过腻~~谁知道深圳有没有得卖啊?人人乐都木有找到的说~~
在江门哪里有得吃咸汤圆
誰能告訴我珠海哪裡有酒酿圆子
南通哪里有好吃的意大利面呢?
谁知道衡阳哪里口味蛇好吃啊?
我在车上削梨吃,只剩俩大梨鸟~我就发扬了孔融让梨没美德,一个给了龙爷和龙嫂,另一个给了鹏鹏,自己就吃小梨……谁知道云南的大梨特别糙,他们吃的极艰难,龙嫂吃完梨回头痛苦的看了眼鹏鹏说:总算啃完了!此时鹏鹏淡定的说,我没吃,我是人工榨汁机,说着把梨渣给吐鸟~~龙嫂恨得当场打饱嗝~
谁知道临沂哪里有不错的鱼疗或者温泉啊?
江门哪里有好吃的糖水店?想念广州的鲜芋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