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上饶奥体中心射击馆的预约电话?怎么收费? ​​​​4

有谁知道上饶奥体中心射击馆的预约电话?怎么收费? ​​​​

首爾哪裡有相對較好較便宜的民宿求介紹求推薦18

首爾哪裡有相對較好較便宜的民宿求介紹求推薦

南京哪里有卖又便宜又漂亮的婚纱的啊?4

南京哪里有卖又便宜又漂亮的婚纱的啊?

求问岳阳哪里有好吃的卤龙虾卖T_T要可以打包的~2

求问岳阳哪里有好吃的卤龙虾卖T_T要可以打包的~

温州哪里有学油画的地方呀~~想学画画~~~2

温州哪里有学油画的地方呀~~想学画画~~~

早晨!!请问大家知道珠海哪里有画廊???推荐一下。。。。22

早晨!!请问大家知道珠海哪里有画廊???推荐一下。。。。。或告知一下。。。

请问温州哪里有可以修伞的地方7

请问温州哪里有可以修伞的地方

有谁知道福州哪里有卖仙女棒的吗?小时候的小玩意3

有谁知道福州哪里有卖仙女棒的吗?小时候的小玩意

武广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啊。。。。。。。推荐下啊各位。。。。17

武广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啊。。。。。。。推荐下啊各位。。。。。我实在是不知道吃什么了。。。。。。。。。。。。。。。 ​​​​

地址:杭州市富阳区龙门古镇;昨日拆房队来拆房,早上9:33

地址:杭州市富阳区龙门古镇;昨日拆房队来拆房,早上9:30左右,照片中此人不分缘由殴打普通老百姓,此种行为现场在场的公安,镇政府没有相关领导出面正式解决,甚至睁眼说瞎话没有打人,作为一方的父母官,如此不负责任的说话,请问各位领导是不是受伤出人命才算个事,以政府的名义如此作为,没有相关部门管制,百姓对此行事形容成“日本人进村”“强盗”,是怎样的作为可想而知。对于此事我会追究到底,请在线的朋友相互问问,难道以政府的名义就可以行流氓行为?以政府的名义任何作为都是正当的正确的?以政府的名义动手打人也是可行行为?请龙门镇政府的各位领导给我一个说法?

萧山哪里有卖集装箱?急需!4

萧山哪里有卖集装箱?急需!

请问各位大神高手,这货是加州丁香么还是其他东东?求科普16

请问各位大神高手,这货是加州丁香么还是其他东东?求科普,感激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