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哪里有修起亚K4的马达的………马达齿轮,13齿………3

西宁哪里有修起亚K4的马达的………马达齿轮,13齿…………急,在线等……via

重庆哪里有卖热狗的哟?不是香肠那种热狗哈,是那种美式热狗2

重庆哪里有卖热狗的哟?不是香肠那种热狗哈,是那种美式热狗,突然想吃那个了[cai肚腩]

富宁有什么好吃的饭馆,求推荐 ​​​​19

富宁有什么好吃的饭馆,求推荐 ​​​​

说给娘大家好,谢谢帮发。请问各位小仙女27岁还能愉快地穿30

说给娘大家好,谢谢帮发。请问各位小仙女27岁还能愉快地穿lo穿甜柄扎双马尾吗?这里马上就要去正颌了,预计三年左右时间,期间因为带牙套+反向矫正会很难看,大概都不能愉快地穿lo了挺担心做完手术后年纪大了也不能愉快地穿lo了另外大家对于戴牙套的lo娘怎么看呢,会觉得奇怪吗?

一、建造师相关问题1一级建造师的报考条件?Q我在建筑干了0

一、建造师相关问题1一级建造师的报考条件?Q我在建筑干了将近十年了,可现在什么证也没有,请问各位大师我能不能直接报考一级建造师?A目前建筑行业,除了注册监理要求工作年限、职称之外,其余的证书都是看你的毕业年限、所学专业。一建的报考条件是,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毕业4年,专科毕业6年后即可报考。Q我在建筑干了将近十年了,可现在什么证也没有,请问各位大师我能不能直接报考一级建造师?A目前建筑行业,除了注册监理要求工作年限、职称之外,其余的证书都是看你的毕业年限、所学专业。一建的报考条件是,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毕业4年,专科毕业6年后即可报考。2同一个人可以在不同的省考取不同专业的建造师?Q二级建造师全国各省不通用,是不是同一个人可以在不同的省考取不同专业的建造师?A不可以,因为管理是各省来管理,但证书号是由全国统一管理的。无数先烈用惨痛的教训来证明了这一点,很多人都是有了一建,再在别的地方考二建。可全部被审出来了。3建筑和市政哪个更有发展前景呢?Q一级建造师(建筑)和一级建造师(市政)哪个更有发展前景呢?A市政。(1)从市场行情来说,需求和价格一般是成正比的,现在一建市政的价格往往二倍于一建建筑。(2)发展趋势来说,建筑业(工、民建筑,主要为房地产住宅)下滑的现象已无法挽回;而近期却不断有加大基建投资的消息(道路、城市排水等,尤其是后者,最近有消息称国家要投入万亿元,对城市下水管网进行改造)4一建市政备考问题Q本人明年就将进行一建市政的备考,请问一建市政的考试是否需要有规范啥的进行复习等。A需要涉及到的规范太多。不建议你自已去翻看。市政一建考试,素有知识点繁多、案例考试结合实操的特点。理论教材就有4本,约1200页。加上题库等,复习量非常大。从个人考试经验来看,凡是书上涉及到的规范条文,弄懂记住就行了,有需要的话可以查阅相应的规范再阅读上下文进行通汇理解。不需要你事先将这些规范找到再逐条研究。二、个人发展问题1对于建筑新手有什么建议?Q刚走出校门的土木毕业生,前辈给点职业方向的建议。A现在行业下滑的历害,所以刚毕业的话。还是主要看你的以后职业规划和你毕业的院校好坏。清华、北大、东南这样的学校会被人抢着要的,你只要去选择你喜欢的岗位就行。余下的重点大学和普通大学其实工作前景基本拉平。我说一下建议和方向:(1)如果是男的,土木专业一般很难进入到设计院,主要的前景就是造价、施工管理、监理、甲方这几个方面;其中监理这行业不建议刚毕业的人从事,主要是容易荒废;甲方这行业也同样不适合刚毕业的人从事;余下只剩施工管理和造价了,二者各有优劣,施工管理找工作容易,且只要努力岗位提升也很快;造价工作比较细致索碎,但主要以室内工作为主,且相处工作区域比较固定;(2)如果是女的,除非你能进设计院,不然最好的途径就是去做造价;2什么证书更有前景?Q已考过了一级建造师,因很多证书注册冲突,而且现在建筑行业也在改革,很多证书会被取消,还想充实理论知识及考多些证,哪种证比较好?A考过一建的话,如果还有精力的话,建议去考个注册造价师。原因如下:(1)一般的建筑企业都对造价师有所需要,与一建证书有互补。(2)持证工作的话,一般的项目经理都有审价需求。(3)考研还是工作。Q土木专业的学生考研好还是毕业就工作好呢?A:(1)看人生规划。A、如果想投身施工或者开发,那就直接毕业找工作。B、如果想投身设计,这里可以有两种方式:本科毕业找个小设计院呆半年~1年,然后跳转大一点院;或者上个研究生,毕业直接去较大设计院。(2)看本科学校。一般院校毕业,根据自身条件和行情,进行选择。985(211)院校,只根据行情,进行选择。(3)看就业行情现在这个行情,如果不着急挣钱,读研还是首选,过渡下时间。但不要认为研究生出身会帮你太多,找工作,还是会考虑你本科的情况。所以可以借着读研的时间,完成知识的积淀,把自己提升上去。考考能考的证,这才是王道。(4)看个人性格开发就是跟多方交流的一个过程,施工其实也是,只不过需要管理手下人和服从甲方的角色切换,如果你交流不太强,或者管人不太强,要么锻炼,要么放弃。设计是一个更侧重合作的,交流只是一方面。

想知道bigbang 大麦的票到底都在哪!我们十几个人抢24

想知道bigbang 大麦的票到底都在哪!我们十几个人抢!都是13点的时候就一直在加载中!加载到13点零3分才进的去,进去后已经是没票了!!!人少我还相信是系统卡了,上网友微信一看,根本就是很多人都一样抢不到票!没十分钟里马有人高价卖票!680的都最低都卖到1280!能告诉我这不是因为黑幕吗!!! 如果不是黑幕能彻底打击黄牛吗!!!

【投稿】请问各位作者可不可以在画/写雷梗的时候打多几个t1

【投稿】请问各位作者可不可以在画/写雷梗的时候打多几个tag?就是涉及什么梗的tag,例如有强J的就打强J的tag。最好是tag了还用链接传送到你的图/文那里,这样雷的人就能识别+不会因为手滑而看到看了心塞死的图/文了[呵呵] ​​​​

有人知道江山哪里有凉粉可以吃?城中路肯德基十字路口那个铁0

有人知道江山哪里有凉粉可以吃?城中路肯德基十字路口那个铁板鱿鱼和QQ面在哪儿了? [流泪][流泪][流泪]

潍坊哪里有好吃的鸭血粉丝汤和小笼包3

潍坊哪里有好吃的鸭血粉丝汤和小笼包

话说,广州哪里有杂志出售呀?到处都没找到,很需要啊4

话说,广州哪里有杂志出售呀?到处都没找到,很需要啊

能告诉我是哪个快递么? ​​​​0

能告诉我是哪个快递么? ​​​​

太子跟太子妃秀恩爱,歌曲好听。虐死你们这些单身狗 你们能74

太子跟太子妃秀恩爱,歌曲好听。虐死你们这些单身狗 你们能告诉我,太子妃本来是男的他变成女的然后跟太子这样,我怎么觉的很尴尬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