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花市看到这货,甚是可爱,问老板这叫啥名。老板说这货名字霸气,叫帝王寿!我心想,再霸气也是个受,不过设定挺萌,买啦!谁知道哪里有叫腹黑攻忠犬攻面瘫攻之类的植物,给我的帝王受凑一对吧哈哈哈哈哈\^O^/
希望有小天使能告诉我怎么穿才不用每天中午下午两次跑回宿舍换衣服。
我向 提问:传统的祭扫方式对环保极为不利,为什么文明祭扫这种行为没有被大力推广呢?请问各位老师,怎么看民俗祭祀与环保之间的冲突?
谁能告诉我武汉哪里有中街冰点卖我现在超级想吃那种外面是糯米糍,里面是冰淇淋的京东上面没有淘宝也没有武汉的,我自己又找不到
完了。我突然发现除了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我完全不知道青岛哪里有适合我一个人吃东西的地方。苍天呐大地呐,戒个瘾就这么难啊。
冬至,黑白一样长。为什么吃饺子,我没文化,哪位大神能告诉我?
每到节假日,市中心的车位总会大爆满,给大家看看万达商圈停车场分析图,看看在哪里停车才能找到车位吧。如果还有谁知道市中心附近的比较空的停车位,欢迎补充哦~
今天路上人真心多,饭后本想跟小妞去萤七劈情操,尼玛八点多那里就满了,然后一路找一路满,两个路盲竟然不知道上海哪里可以混!失败!最后变逛街了 喝了杯热巧后果断回家
昨天,从英国背回来的 的线打折了,谁知道上海哪里的穿线师傅会穿这种3、9点无孔设计的拍子啊?
弱弱的問一句, 深圳哪裡可以買到演唱會的DVD
重庆有什么好吃的推荐下呗!!!
今天跟我爸妈说好了去三刷爵迹的,结果今天正好冬冬是的直播,看到27分钟的时候被爸妈拖去看电影了,好不情愿的咧,哪位暖冬能告诉我下面发生了什么?到了电影院,结果下一场是九点四十的,我爸眼神不好在家时候上网搜看成了八点四十,太晚了所以就没有看,买了明早的票,我厚着脸皮让我妈给我和冬冬合个影(第一次爆照…我也不知道我笑的为什么那么怪…),第一次去是给冬冬吃棒棒糖,我是不是也是够了?走路上还看见了冬冬代言的面膜节,我激动的差点跳车…明天早上一个人去看我准备厚着脸皮找人家要一张广告单,听同桌说小学那边有冬冬的海报还是啥的,我明早也打算去看看,说不定也能厚着脸皮要来,没有看成电影所以我爸妈带我去吃饭,今天直播那么多暖冬让冬冬去火锅店我今天也就去了火锅店,我吃着火锅想着冬冬会不会突然出现,然后我就一直告诉自己现实点,冬冬在上海呢…好了我想冬冬已经快疯了,谁来救救我? 最后告诉一下我老公,万一被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