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碟中谍4》全球只有2D/IMAX2D版上映, 并无3D版本,IMAX本意为巨幕版,2D版电影上映时无需佩戴3D眼镜。2:IMAX版本在济南哪里有?济南万达影城有,购票时请注意购买IMAX厅。3:《碟中谍4》IMAX版本部分镜头过于刺激,恐高症影迷,心脏不好者请选普通版本。
谁知道深圳皇岗附近有没有餐厅可以做团餐的?急,急,急……
请问绍兴哪里有租迎亲花轿的
真真啊 碗啊 烟台哪里有买可爱多的啊
我想吃雪糕!!!我想吃雪糕!!!我想吃雪糕!!!Giolitti gelato、哈根达斯夏威夷果仁、DQ杏仁脆皮奥利奥、麦当劳甜筒、雀巢巧克力花心筒、伊利糯糍糍雪糕、七个小矮人、人偶雪糕、中山蛋筒、红豆冰、柳钢雪条…(久不吃冰激凌,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好吃的了。大家推荐一下有什么新品种!)
妹妹家的宝宝先天性心脏病,有谁知道山东新农合的报销比例是多少?是否有免费救治的机会
恩,好想买幅拼图回来拼,不知道南昌哪里有卖啊,最近看的电影星空,有更让我想拼图,呵呵
午休被029-96069的电话吵醒,一女声说是某公司问卷调查,先问在北京哪区,再问平时出行是火车还是飞机,再说她是88年生,问我是哪年——明白这是在套取俺这个号码下的个人信息,果断说这不想告诉她,她就挂掉电话。旁边指导员说这是搜集电话号码信息卖钱的,它们会分析你消费层次,向你发广告信息
和国内的朋友在聊天,他给我历数的北京的现状,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北京了,仿佛在听天国的天书一般,买房买车养娃。。。几乎没有能让人透得过气的话题。。。此刻我真有种被生活所迫窒息的感觉,这种感觉好像只有在我双手压在胸口睡觉,然后被噩梦惊醒时才有的。我爱的北京哪去了???
重庆有什么好吃的江湖菜馆推荐?
奇葩卖萌二货band吃肉团~== 啥叫节操?啥叫形象?我们只知道全首尔哪的肉最好吃思密达~
万能的网友啊,有谁告诉我,中山哪里有可靠的、租钢琴的?我看了几间,虽然价钱不算贵,可一年者都要八千大洋押金,且一次性付。总担心万一店铺关了,押金全没了。租回来的琴都是旧的,完全不值押金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