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zl2爆红还延期了,身边有朋友在网友上对电影发表了不同于主流的意见和看法就被不少网友进行了说教:跪久了起不来了之类的言论,甚至难以入目的污秽脏话。洞主没看过zl2,请问各位看过电影或者没看过电影的朋友们都怎么看待这部电影以及网上的评论呢?觉得现在网友越来越不好玩了
谁知道北京的奥斯卡影城在哪里啊!刚团了益家汇电水壶,现在想团奥斯卡影城的票!十三钗不想去看,国产电影的故事强太差了,总是一副急于给你讲道理的姿态。听说明年3D版的《大闹天宫》就要上演了,一下勾起了儿时的回忆,好期待!同意的童鞋们,转一下呗!
插播新闻一条:今天跟陶大记者一起看了《白鹿原》… 谁知道上海哪家影院还有胶片电影播?麦格格表示很怀念 …
突然间就爱上了意粉和番茄土豆泥混合的那种口感,柳州哪里有好一点的意粉卖?回家自己实验做一下
树上的妖怪“我是妖怪 并不懂人心 我只知道 一个人是很悲伤的啊 这点我还是知道的” “太好了 你还在这里 我我一直很在意 用奇怪的方式分别了… 现在的我 能明白你的温柔 我是夏目贵志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如果有想见的人 那么就一定不会是孤身一人”
小调查:谁知道上海有哪些电影院有vip厅啊?
请问各位老司机,遇到这种情况司机该咋做,车上的人该咋做,能保命 .
看完你的名字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是「次は代々木」,虽然并没有在那一站下过车。。看控后遗症还能不能好了还有周一刚去过的新宿站。所以who能告诉我那三年的时差是怎么回事?男女主是同龄吗?现在的智商是连动画片都看不懂了
晚上吃多了 来个大糖墩儿消消食儿 老公说了 新年第一天就得吃撑了才行 这一年才好吃好喝全都有!! 接下来我这个吃货要推出天津美食系列了 天津有什么好吃的地方小伙伴们推荐我喔 指哪打哪!!
平潭哪里有买海鲜。。。
他是音像店的常客,每次都坐在靠近落地窗的角落听歌,没人知道他为何总是深情的望着下雨的橱窗,直到有一天,一位美丽动人女生走进音像店,对他说:“每次我喝咖啡的时候,都能看到你在向我这边凝视,能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吗?”他突然满脸通红,低下头,“一幅绝美的画和一位我想用一生守护的女孩
中央公园三岔路口,行人斑马道是绿灯,所以就过马路啦,谁知道苏州大道左转过来的车转眼速度飞快,遇到行人反倒加速!!险些撞到!而且司机边开车边打电话!丫脑子有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