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爸在看开幕式,迎国旗时,老爸突然老泪纵横,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当然是为中国骄傲啦!别说四几年,就是六几年的时候,他们谁把中国当回事?…深大出来演节目,老爸又低声啜泣,我问他,是不是为深圳骄傲了,老爸泪流满面地说,三十年前,谁知道深圳啊?…我放弃揶揄他的念头,也跟着骄傲了一下…
求助,谁知道上海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时间?如何办理电子护照?
我确实还有一颗年轻的心!和中学那会儿也差不多,只是有些许心态的变化!慢慢地,不再那么傻了,挺好!最近缺觉严重,脑子不转,得抓紧多吃核桃补脑子才好…话说,北京哪里可以承包核桃树吗?那会是多么美好呀哎呀 语无伦次,该碎觉了![打哈气]
1:有没有年后在岳阳回山东附近的?拼车拉(求助人: )2:晚上想跟朋友去汴河街玩撕名牌,可是岳阳哪里有卖名牌的呢?(求助人:)3:我想问一下岳阳哪里有比较适合90后聚会的地方(60个人左右)?拜托拜托,求指导。4:麻烦帮问岳阳哪里双眼皮做得好啊?
珠海哪里有草泥玛看吗
有什么好吃的零食可以推荐吗
请问各位前辈,怎么样才能在网上推广我的生活技巧咨询业务呢?
广州有什么好吃的
常州哪里有买石棉吗?
国庆广州有什么漫展呀?没有漫展都不知道要去哪玩了
请问韶关哪里有值得玩的或者去吃的地方啊?怎么去
呜呜,跪求win7系统碟。或者谁能告诉我,韶关哪里有盗版系统碟卖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