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火龙果的我,觉得红心的火龙果也不怎么样啊但是过年在澳门吃的黄心火龙果却是真心好吃啊可是,武汉哪里有得卖啊?仔仔和我一样,对火龙果无感听说对便秘有好处,我才买的,还是坚持每天吃点吧
今天家里有人敲门,来了两个穿天蓝色制服的人,开口就说要做人口登记,叫拿出身分证,我感觉不对,就拿了其中一个挂脖子上的牌子拍照,并立刻致电物业,物业接机工作人员说没有这回事!于是我就将牌子还给对方,叫他们走了、他们还不乐意好一会儿才走,我想请问各位居住在上海的网友有遇到此事吗?
保定哪里有买脸贴国旗和手摇小旗子的?不要中国的,最好是德国的……啊……急用……
【大年初一怎么过 合肥各大景点门票价格一览】根据放假安排,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2日至1月28日。这个春节合肥哪里有好玩的?春节你打算怎么过?合肥的景点你都去过了吗?它们的票价是多少?怎么去?这里都有你想要的答案!
谁知道集美哪里有修手表的地方?
可有谁知道淮北哪有扩印翻新老照片的吗?
今日同一班基佬在廣州面基:“今日去哪裏玩啊” “廣州有沒有什麼特色的地方啊” “去動漫星城吧”“接下來去哪裏啊?有沒地方推薦啊”“唔,去Kparty吧”“晚上食什麼啊”“廣州有什麼好吃的啊”“xxx、xx、xxxx……算了都太貴了”“那還是去廣九吧”““好””“廣九排隊排死啦” “那去哪裏吃啊?”“““不知道”””廣州佬是這樣的。
婆婆整天发短信给老公,内容大概都是(宝贝,我好想你)(宝贝,好想你,真的好想) 请问各位姐妹对于这样有什么看法?真事儿,假的死全家。
淮师附小这有什么好吃的,推荐一下!我现在在这里不知道吃啥
谁知道韶关实验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有谁知道连云港新云台码头?????????这里养了一帮傻逼。。。工人少的可怜。。但干部一大堆。。。。。有关部门去看看。。都一帮混吃公家饭的垃圾。。妈了个逼的。。。。
柳州哪里有桃花或是樱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