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海宁周王庙那卖猕猴桃的现在还有吗?7

谁知道海宁周王庙那卖猕猴桃的现在还有吗?

刚才打车去吃饭,在点菜的时候进来一个人,问我们刚才是不是28

刚才打车去吃饭,在点菜的时候进来一个人,问我们刚才是不是打车了,我们说是啊,他就掏出10块钱,说:刚才我少找你们十块钱了,现在给你们送回来。哇塞,超级感动啊!我们都下车超过10分钟了,他沿着食街,一家一家店找过来,真不容易啊!谁知道大连出租车的表扬电话是多少? ​​​​

麻烦问问大家,赣州哪里有好吃的宵夜呀……有扎啤,有炒田螺1

麻烦问问大家,赣州哪里有好吃的宵夜呀……有扎啤,有炒田螺,有炒龙虾,有烧烤之类的……谢谢大家了……

如果,有人问我东莞和广州有什么不同,我也不晓得如何回答。9

如果,有人问我东莞和广州有什么不同,我也不晓得如何回答。在广州想到就是义工、地铁、公交、好吃的、志同道合的人,在东莞,我却想到工作、出行开车、买车买房结婚、没啥消遣、家庭 ect。这样的名词,怎么都好啦,还是要面对这些东西,比较好的安慰方法还是keep up young! ​​​​

有兄弟知道南京哪里可以打彩弹不?或者打真人cs的风景区?2

有兄弟知道南京哪里可以打彩弹不?或者打真人cs的风景区? ​​​​

请问中新镇或者广州这边哪里有自助餐。。。。。6

请问中新镇或者广州这边哪里有自助餐。。。。。

江门哪里有水煮鱼吃的地方啊??求介绍…江门吃得太清淡了…7

江门哪里有水煮鱼吃的地方啊??求介绍…江门吃得太清淡了…

杭州哪里有象山海鲜面嘛我的米面麦面啊如今吃个麦面也是种奢15

杭州哪里有象山海鲜面嘛我的米面麦面啊如今吃个麦面也是种奢侈了啊快给我快递啊

南宁哪里有可以做陶瓷呢?很想去玩玩,做一个杯子~10

南宁哪里有可以做陶瓷呢?很想去玩玩,做一个杯子~

广州哪里有吃羊肉的好地方 ​​​​25

广州哪里有吃羊肉的好地方 ​​​​

福州哪里有好好好好好吃的粽子卖呀?有绿豆糕卖吗? 你妈妈7

福州哪里有好好好好好吃的粽子卖呀?有绿豆糕卖吗? 你妈妈上次包的粽子太好吃了 好多年都没吃到这样的粽子了 感动的我肉流满面 现在还时不时想起那味道 每咬一口都有陷 咸蛋黄 瘦肉丁 海蛎干 哇 想的都流口水了

南宁哪里可以修索尼的CD随身听呢?大概要多少钱?应该是机13

南宁哪里可以修索尼的CD随身听呢?大概要多少钱?应该是机身的排线坏掉了,机身按键没反应,线控也有点小失灵。或者有哪位高手能DIY解决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