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顺利。海绵蛋糕用烤盘烤出切糕样。提拉米苏要么不平整要么油水分离。诶,都没信心了。这种情况下只能做个蛋挞什么的来安慰下自己。今儿烤了3个蛋糕。剩的奶油做了个巧克力卷。因为模具的关系。样子做丑了点。可是味道很赞呢!Ps:福州哪里有比较专业的烘培课上呢?我想上课上课!
今天突然想吃煎饼卷菜了。求昌吉哪里有做的好吃的煎饼菜店啊?
平安夜常州哪里有好玩的活动呀。跪求。
廊坊哪里有看儿科比较好的大夫?
超纲了,求助松江姐妹淘,科颜氏专柜松江哪里有?或者近些的地方。
南宁哪里有vans卖。。。求助
有机白小米、有机绿小米、有机黑小米、有机黄小米西安哪里有卖??????西安裕丰谷东北特产店百度外卖上线!!!!!
桐乡哪里有卖甜甜圈,和租借或者卖漫画书的地方呢?!
请问南宁哪里有冰皮月饼或者冰淇淋月饼?
好想吃提拉米苏和榴莲千层衡阳哪里有好吃的
请问抚州有什么好吃的甜品或甜点店,求推荐,感激不尽
好想吃一碗重庆的麻辣小面!绵阳哪里有好吃的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