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广州医保卡就只能在广州使用吗?6

有谁知道广州医保卡就只能在广州使用吗?

长春哪里有好吃的麻辣香锅,我们一起去8

长春哪里有好吃的麻辣香锅,我们一起去

徐州哪里有费列罗巧克力代理商或者进去曲奇代理商地址?1

徐州哪里有费列罗巧克力代理商或者进去曲奇代理商地址?

请吃干净自己碗里的饭菜,原来还有这种福报源于网络,现在6

请吃干净自己碗里的饭菜,原来还有这种福报源于网络,现在,食物对许多人而言,真的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也许,太容易得到的就没有想过应该珍惜。小时,曾经见到外公在扫地,看到一粒被丢弃的糖果,外公很自然地拣了起来,就往自己的嘴里送,我在一旁看了好奇怪,心想,外公一定很喜欢吃糖,于是,过去问外公说,外公,你是不是喜欢吃糖,外公看了我,摇摇头告诉我不是。我也没再问,心里想,不喜欢吃糖怎么可能还去拣被丢掉的糖果来吃。之后,将此事告诉妈妈,妈妈告诉我说,那是因为外公不舍得浪费。我还是不能理解,因为感觉一粒糖果无所谓浪不浪费。但是,虽然自己不喜欢节俭,却被一向勤俭的父亲从小管教,一定得把碗里的米饭吃干净!虽然泪眼汪汪,却仍然将碗里的米粒吃得一干二净,长大后,发现这个习惯还不错,洗碗也很方便。一天看到冰箱里一个馒头已经放了有四天了吧,父亲一直出差,也没有空去吃,我劝父亲丢了,父亲不肯,说没有坏还可以吃,看父亲如此坚定,我也不再说话,就这样跟着父亲啃着剩馒头,心里好像暖暖的,感觉馒头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点明白,东西能吃的还是不要轻易浪费得好。目前,我们都有东西吃,都有衣服穿,有时甚至是很高档的食物,很高层次的享受,可并不代表我们会一直享用着。当我们有这个福气,能够衣食无忧时,我们真的不应该浪费,浪费真的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毕竟,有太多的人没有东西可以吃,有太多的贫困地区的人还挨饿受冻……东方的宗教和中国古人都表述过,一个人一出生,他所能享的福就已经大致定了,如果他暴殄天物,浪费太甚,那他就是大量在削福。福尽人亡。而且上天不喜欢浪费的人,对毁物浪费的人,会给予各种无形惩罚。生在福中不知福,生在福中不惜福,生在福中在折福,不仅不懂得惜福,却还一直在追求更奢侈的生活,希望很多的钱,希望买很多的东西,其实一个人哪里需要用那么多的东西,当别人都还在忍饥挨饿,你却在将一桌桌的饭菜丢到垃圾桶,想像那些皮包骨的人,饿得眼冒金星,却趴在地上看着你将食物丢掉,你真的忍心倒了吗?天人同理,这样的人谁喜欢。天也不喜欢,于是以后做事不会太顺的,应该发的财也会削减不少。只不过现在的人不理解,不知道罢了。其实,不需要少吃,也不需要天天吃萝卜咸菜,只需要将自己碗里的食物吃干净,只需将盘中的菜吃掉,不用煮太多,也不用讲究什么排场,有时,过多的顾及面子,要让人家瞧得起,反而很快地削损自己的福报,让人贬低。何必为了别人的说法,折损自己的福报呢?当这辈子福享完了以后,谁知道哪天,自己会不会也成为饥民中的一员?

宁波北仑哪里有卖大脚板?5

宁波北仑哪里有卖大脚板?

西安哪里有正宗的羊血恰恰啊?0

西安哪里有正宗的羊血恰恰啊?

想吃芥末春卷了,重庆哪里有卖的哦5

想吃芥末春卷了,重庆哪里有卖的哦

综艺只看过极限挑战RM等几个,以前没看过王牌对王牌,大家1

综艺只看过极限挑战RM等几个,以前没看过王牌对王牌,大家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类型的节目吗?我以为是户外的休闲节目,没想到我伦穿那么正式哦 ​​​​

谁知道青岛哪有好吃的牛肉河粉啊?推荐一下吧3

谁知道青岛哪有好吃的牛肉河粉啊?推荐一下吧

桂林哪里有帮熟食真空包装的呀?谢谢0

桂林哪里有帮熟食真空包装的呀?谢谢

每次看到这种帖子都忍不住看了又看。口水直流。 “上海哪0

每次看到这种帖子都忍不住看了又看。口水直流。 “上海哪里有好吃正宗不算贵的日本料理?” (分享自 )

谁知道广州哪里好玩的求介绍,求地址,路线,要清晰哦!快快快…0

谁知道广州哪里好玩的求介绍,求地址,路线,要清晰哦!快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