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啊!4月22日我会去北京找你^^从22日到25日在北京,然后我会去上海。还不知道怎么才能见到你~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各位蜜蜂啊~~能告诉我那段时间他在北京哪里有活动吗?我是越南人,能去北京的机会真的很珍贵
大家好,云浮的老乡,请问你知道我们云浮哪里有舞团或者街舞社之类的组织吗?我想寒假回去学跳舞,谢谢
西宁哪里有好吃的韩国拌饭馆啊。
江门哪里有泳裤等沙滩用品买了?去庙湾说了n年,这次终于成行,还有一周,要准备下了。又回珠海,能见到那些大妈们嚒?人走茶凉,不记得我了吧
还有差不多10天就放假~汕头哪里有兼职啊!我不要无聊过暑假啊,救命
柳州哪里有风筝卖?
有人能告诉我泰州哪里有淡奶油卖啊,超市居然都没有说的…
今天在花市看到这货,甚是可爱,问老板这叫啥名。老板说这货名字霸气,叫帝王寿!我心想,再霸气也是个受,不过设定挺萌,买啦!谁知道哪里有叫腹黑攻忠犬攻面瘫攻之类的植物,给我的帝王受凑一对吧哈哈哈哈哈\^O^/
万能滴小主 ,请问重庆主城哪里有听川剧的地方哟,假期老人过来了想带他们去听听
那天去泉城路吃鲜虾云吞面……发现菜单有猪扒包,兴奋了半天……结果老板说没有货……求济南哪里有猪扒包……哪里有大利来的味道……
廊坊哪里有好的夜场啊?
你在北京哪呢?好想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