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朋友能告诉我,上港到底是不是国企,如果是国企的话为什么能这么大手笔,罗总不是也说过吗,国企花钱都是需要审批的?上港为什么能做到,而其他国企不能………………
武汉哪里有风景点之类的好玩点的地方?求介绍……
好甲君 我老公生日快到了 求介绍长沙哪里有情调的吃饭的地方呀
妈妈常年失眠睡不着觉,感觉很痛苦,内心着急啊,西安哪里有中医可以调理失眠病症的?
乌鲁木齐哪里有冰激淋蛋糕?
在番禺奥园广场吃韩国料理。我超爱的传统冷面,酸甜酱料配制的汤料,十分有嚼劲的面料,冰凉的感觉好爽!雪花牛肉也不错。弱弱问一句:东莞哪里有冷面吃?
求问 伦敦哪里有好次的麻辣烫
童鞋们,请问华强北附近有什么好吃的餐馆推荐吗?本人这次带了个吃货回去表示鸭梨很大
爸爸想吃福州鱼丸,请问白湖亭这边哪里有卖比较正宗的、比较好吃的鱼丸呀? 谢谢啦~
天哪!这个好好喝!求问西安哪里有卖的!我要搬两箱回家!
跪求急求:大学城哪里有得吃猪脚姜啊??
我想问一下广东哪里有得买曾沛慈的《分裂》啊?中山市有沒有得卖,或者网上有沒有?拜托知道的告诉我一声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