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广西的老友粉吃?!上次去德天瀑布,吃了几碗,一直挂念着。。。
谢谢朋友大风天的还亲自送一趟。头2个是深圳大运会的,第3个是越南新年的罐子(应该是2个一套),最后一个是美国出的圣诞北极熊(应该4个一套),今天下午还在跟另外一个朋友询问北京哪里有卖的,没想到晚上就收到了一个,呵呵真正的礼轻情意重!特此谢过!祝朋友们收获多多!
潮州的人们,谁知道潮州哪里有挽面的地方,求告知,谢谢了
我不是陈光头的托!这个水煮鱼、真的太嫩了下次要去次番茄鱼!随便问下 嘉兴哪里有好吃的奶酸鱼?
万能的网友圈盆友们,谁能告诉我萧山哪里有好的鹅头卖?女儿开荤用,天天有鹅肉知道的,还有哪儿?
上海哪里有好吃的面 好想吃!
念了好久的煲仔饭,可惜我不太喜欢吃芹菜!不知道贵阳哪里有好吃的煲仔饭
我饿。我想吃锅盖面!谁知道北京哪有吃锅盖面的地方啊?
黄石哪里有烧烤架子那些配套的东西租的 谢谢小编了
突然想吃原来上海食品厂的奶油蛋糕。方的一小块,黄色奶油,中间有咖啡色。我小时候还是爱吃糖的,自从有一年吃了奶油小方,可能吃得不巧,特别腻,吃坏了,以后就不大爱吃甜食了。是真正的奶油蛋糕,不是鲜奶的,一股浓重的黄油味道。现在哪里有黄油蛋糕吃吗?
请问广州哪里有糖葱卖啊就是潮汕那边的糖葱啊 知道的乡亲父老们告诉我呗
南宁哪里有酒心巧克力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