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黑仔了,眼镜打球砸坏,手机完全开不了机,今晚跟14

最近太黑仔了,眼镜打球砸坏,手机完全开不了机,今晚跟 打牌输了一晚,真心感觉不会再爱了。。特别鸣谢聪兄 千里迢迢给带来了家乡的绿豆饼,希望吃了能转转运,不知道大学城哪里有老爷,得买两斤纸节来去拜拜才是, ​​​​

有谁知道上海哪里有卖笨nana的呀?我要带我的大萝卜去吃1

有谁知道上海哪里有卖笨nana的呀?我要带我的大萝卜去吃

求助 天津哪能拍这种写真 ​​​​8

求助 天津哪能拍这种写真 ​​​​

哥回来了,有什么好吃的推荐点啊,饿死了 ​​​​2

哥回来了,有什么好吃的推荐点啊,饿死了 ​​​​

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昨天开始这篇就又开始被疯转了?被谁推荐3

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昨天开始这篇就又开始被疯转了?被谁推荐了吗?我年底会发新的一期,大家到时候可以看一看。

求告知!南平哪里有好吃的肠粉么? 好想吃肠粉啊!~~~7

求告知!南平哪里有好吃的肠粉么? 好想吃肠粉啊!~~~

谁知道大理下关哪里有绝味鸭脖卖? ​​​​0

谁知道大理下关哪里有绝味鸭脖卖? ​​​​

早上刷网友看到 网友發的腸粉好誘惑人呐, 我也好想吃。13

早上刷网友看到 网友發的腸粉好誘惑人呐, 我也好想吃。有木有誰知道廣州哪裏有正宗一點的潮汕腸粉可以吃,求地址。。

[吃汤圆]元宵节快乐~~~下班回家吃饭咯~~合肥哪里有花2

[吃汤圆]元宵节快乐~~~下班回家吃饭咯~~合肥哪里有花灯,晚上想去看~~

北京南站设了问询电话,打过去就是没人接,这还装什么呀,分1

北京南站设了问询电话,打过去就是没人接,这还装什么呀,分明是聋子的耳朵呐。BTW,有谁知道北京南站的车都恢复了没?

哎,局口街这家臭豆腐店之前就去吃过咯,感觉不像臭豆腐像炸1

哎,局口街这家臭豆腐店之前就去吃过咯,感觉不像臭豆腐像炸豆腐。怀念福州台江那家绍兴的臭豆腐 。有谁知道厦门哪里有正宗点的。

一睁眼睛 哎呀妈呀天儿又漏了车又变船可悲的是咱今天得瑟穿11

一睁眼睛 哎呀妈呀天儿又漏了车又变船可悲的是咱今天得瑟穿个小白鞋大伞放家了带个小伞谁知道深圳的天儿翻脸比翻书还快闹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