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了付款减库存.很多拍下无法付款是因为有亲手快都付款掉了.无库存的就无法再付款了.为了防止跑单设置的.从前两次就一直这么设置的首页也写了.可谁知道现在人都手机党~刚刚看到有人给我两差评既然是他的衣服不能付款.我容易嘛我~刚看到️消息心情更不美丽
有谁知道南京哪个超市有“黑松沙士”卖?好想好想喝!
家里最后一包旧街场白咖啡被我喝完了,好好喝啊·····不知道广州哪里有得卖呢·····好想入手一大包回来慢慢喝·····
请问珠海哪里有跨年倒数活动 好玩吗?
很久没吃日本料理、好想念阿!福州哪里有不错的日料店 你这是毕业照嘛
求助!徐州哪里有环境好点的回民饭店?
扬州哪里有学花式调酒的?
武广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啊。。。。。。。推荐下啊各位。。。。。我实在是不知道吃什么了。。。。。。。。。。。。。。。
同城君焦作哪里有好点的心里医生,我父亲被邪教洗脑了求帮助,现在怎么说他都不听,求支着,谢谢
福安哪里有晚上7点后上班的地方丫?兼职的…!
上面的那种大汤包,念念你知道南京哪里有卖的吗?!!我们去南京吃吧!!
回到上海居然不知道去哪儿宵夜了!谁知道上海的簋街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