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哪里有 卖笨nana 啊 ?46

大连哪里有 卖笨nana 啊 ?

农夫甲:去年大旱,我吃足了苦头,今年我想了个办法,保证不0

农夫甲:去年大旱,我吃足了苦头,今年我想了个办法,保证不怕旱。农夫乙:太了不起了,能告诉我是什么办法吗农夫甲:我在每一行麦子旁边,都种一行洋葱。洋葱一长出来,麦子就会呛得整天流泪,我看起来还要经常排水呢。 ​​​​

郑州哪里有薄荷?2

郑州哪里有薄荷?

很多事情希望父母能告知我,不要仅凭你们所认为对的那样做。0

很多事情希望父母能告知我,不要仅凭你们所认为对的那样做。因为有些方面我真的比你们了解更多事实,希望能告诉我,然后我们有商有量。在我身上的花费你们觉得不是浪费,可是我觉得有些可以避免的咱们真的可以就节约一些。毕竟我一年弹不了几个月但是每次时间不长就去调音,而且调2次音真的赶上我的月生活费了。这样真的很浪费啊啊啊啊啊啊!赚钱真的不容易啊啊啊!!!!

请问各位小仙女,源哥之前说他手机多少G来着?还有他们参加9

请问各位小仙女,源哥之前说他手机多少G来着?还有他们参加活动,关于手机号码名字那个问题具体是什么?金鱼脑实在没想起来求解 ​​​​

公司一屌丝男问我:茜姐青岛哪里有好玩的地方?女孩喜欢去哪1

公司一屌丝男问我:茜姐青岛哪里有好玩的地方?女孩喜欢去哪里?我:青岛好玩的地方很多看你怎么玩了,看电影吃饭啊去爬山啊去运动都可以吧。屌丝男:有没有不用花钱的地方?我:八大关栈桥中山公园。屌丝男:人太多。喂喂喂我是犯了什么病还真跟你在这儿讨论

有什么好吃的零食小伙伴们酷爱给我推荐一下啊!!!土豪女朋4

有什么好吃的零食小伙伴们酷爱给我推荐一下啊!!!土豪女朋友说要给我们买好吃的!! ​​​​

龙门飞甲想看,杭州哪里有电影院?1

龙门飞甲想看,杭州哪里有电影院?

巧克力芝士蛋糕切得好丑啊这蛋糕用糖不多,上层柔滑黑巧克力13

巧克力芝士蛋糕切得好丑啊这蛋糕用糖不多,上层柔滑黑巧克力,中层细腻的重芝士,消化饼干底,口感很有层次!不过超市的消化饼只有无糖的那种,口感较粗糙。记得从前有一个红包装的消化饼干,圆的一筒一筒的,味道不错,请问嘉兴哪里有得卖嘞( )【吃客新群195995321

中山哪里有川菜吃~》?1

中山哪里有川菜吃~》?

【见一次,怀念一次!这些南海老照片你认得几张?】 1846

【见一次,怀念一次!这些南海老照片你认得几张?】 1844年南海大沥人邹伯奇制成中国第一台照相机。自此,一些思想开放的南海人,开始接触这种早期先进的技术并以此谋生……近日,一位“老南海”的摄影人生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些摄影师们留下的珍贵照片,请问各位“老南海”们,还认得多少? ​​​​

昨天看完深圳场 现在期待澳门场 请问各位VIP 澳门场30

昨天看完深圳场 现在期待澳门场 请问各位VIP 澳门场又在哪里买票?大麦有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