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一个不会p图不会照相的girl,拍的那么难看,但是这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曲奇!!!!事情是这样的,某天某文问我,有什么好吃的零食推荐,我就毫不犹豫的说珍妮小熊曲奇,因为之前吃过,一直心心念念着它!!以为他又要去买了送人或者撩妹,然后第三天我就收到了快递
权哥五一放假前布置了作业,回家看看四周五一折扣的一些商家广告然后拍照做出PPT,最后还很开心说你们刚好是回来就上课的第一班学生哦~加油哦~!…给跪…澳门哪里有五一折扣广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五一金铺那些都不用打广告反而是要提价了QAQ…我明天死定了![蠟燭]
肉香不香真的跟画风精致或者美型度毫无关系,好迷茫啊,能告诉我我烧的肉到底香不香……
青岛哪里有ELLE专柜?
又到油菜花的季节了!!!马导苏州哪里有!?求约拍照!
珠海哪里有较好较舒服的电影院???
哈哈,LP好幸福啊?可爱!ps:中山哪里有星巴克啊?
一天下来就黑了好多哦,幸好回去都是穿长袖啦哈哈……吃饭饭去咯,三亚有什么好吃的大家推荐下哦
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呢?!赶快跟随我们的美女主持人 一起去看看吧!~~~这个作品的完成可谓是历经坎坷[泪流满面]但最后出来的作品[好棒]~用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我此时此刻的激动~~~[啦啦啦啦] 【了解本土文化 ~我地即刻去片~】拍摄: 编辑:
、这么大的杨梅,萧山哪里有得摘啊。。。
考一考,谁知道罗源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是哪七大吗?
谁知道青岛有没有维修黑莓手机的?拯救我的9900.,很有实体键集体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