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 合肥哪里有好看的街景···我下次去拍6

谁能告诉我 合肥哪里有好看的街景···我下次去拍

请问谁知道青岛都市便民报怎么了?两天没有报纸,打发行、咨11

请问谁知道青岛都市便民报怎么了?两天没有报纸,打发行、咨询电话都没有人接???难道。。。。。。?? ​​​​

奶奶小时候,她的奶奶和她说“汉口哪里有乡下好,我们这儿吃5

奶奶小时候,她的奶奶和她说“汉口哪里有乡下好,我们这儿吃的菜是带着露水的呢。” 后来奶奶搬到汉口,再少回到农村了。奶奶讲起幼时晒黄豆,挖藕,摸鱼,她说这种乐趣和“露水菜”我是永远体会不到了。

杭州哪里有苹果专卖店!???12

杭州哪里有苹果专卖店!???

重庆哪里有教探戈的?要很专业的那种,我想学得很。5

重庆哪里有教探戈的?要很专业的那种,我想学得很。

美女,株洲哪里有茶陵口味的砂锅哦……,想吃3

美女,株洲哪里有茶陵口味的砂锅哦……,想吃

大咩揍敌客:谁知道石家庄哪里有好吃的汤包?!! ​​​​0

大咩揍敌客:谁知道石家庄哪里有好吃的汤包?!! ​​​​

平湖哪里有木材加工的小作坊啊? 东北人,爱吃饼。没23

平湖哪里有木材加工的小作坊啊? 东北人,爱吃饼。没有称手的擀面杖。想自己找个车木材的地方自己做一个。知道的请告知一下。

话说天津有什么好玩的么 或者逛街的地方 求助万能22

话说天津有什么好玩的么 或者逛街的地方 求助万能的网友呀 ​​​​

请吃干净自己碗里的饭菜,原来还有这种福报源于网络,现在6

请吃干净自己碗里的饭菜,原来还有这种福报源于网络,现在,食物对许多人而言,真的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也许,太容易得到的就没有想过应该珍惜。小时,曾经见到外公在扫地,看到一粒被丢弃的糖果,外公很自然地拣了起来,就往自己的嘴里送,我在一旁看了好奇怪,心想,外公一定很喜欢吃糖,于是,过去问外公说,外公,你是不是喜欢吃糖,外公看了我,摇摇头告诉我不是。我也没再问,心里想,不喜欢吃糖怎么可能还去拣被丢掉的糖果来吃。之后,将此事告诉妈妈,妈妈告诉我说,那是因为外公不舍得浪费。我还是不能理解,因为感觉一粒糖果无所谓浪不浪费。但是,虽然自己不喜欢节俭,却被一向勤俭的父亲从小管教,一定得把碗里的米饭吃干净!虽然泪眼汪汪,却仍然将碗里的米粒吃得一干二净,长大后,发现这个习惯还不错,洗碗也很方便。一天看到冰箱里一个馒头已经放了有四天了吧,父亲一直出差,也没有空去吃,我劝父亲丢了,父亲不肯,说没有坏还可以吃,看父亲如此坚定,我也不再说话,就这样跟着父亲啃着剩馒头,心里好像暖暖的,感觉馒头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点明白,东西能吃的还是不要轻易浪费得好。目前,我们都有东西吃,都有衣服穿,有时甚至是很高档的食物,很高层次的享受,可并不代表我们会一直享用着。当我们有这个福气,能够衣食无忧时,我们真的不应该浪费,浪费真的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毕竟,有太多的人没有东西可以吃,有太多的贫困地区的人还挨饿受冻……东方的宗教和中国古人都表述过,一个人一出生,他所能享的福就已经大致定了,如果他暴殄天物,浪费太甚,那他就是大量在削福。福尽人亡。而且上天不喜欢浪费的人,对毁物浪费的人,会给予各种无形惩罚。生在福中不知福,生在福中不惜福,生在福中在折福,不仅不懂得惜福,却还一直在追求更奢侈的生活,希望很多的钱,希望买很多的东西,其实一个人哪里需要用那么多的东西,当别人都还在忍饥挨饿,你却在将一桌桌的饭菜丢到垃圾桶,想像那些皮包骨的人,饿得眼冒金星,却趴在地上看着你将食物丢掉,你真的忍心倒了吗?天人同理,这样的人谁喜欢。天也不喜欢,于是以后做事不会太顺的,应该发的财也会削减不少。只不过现在的人不理解,不知道罢了。其实,不需要少吃,也不需要天天吃萝卜咸菜,只需要将自己碗里的食物吃干净,只需将盘中的菜吃掉,不用煮太多,也不用讲究什么排场,有时,过多的顾及面子,要让人家瞧得起,反而很快地削损自己的福报,让人贬低。何必为了别人的说法,折损自己的福报呢?当这辈子福享完了以后,谁知道哪天,自己会不会也成为饥民中的一员?

义乌哪里有什么好吃的小吃3

义乌哪里有什么好吃的小吃

综艺只看过极限挑战RM等几个,以前没看过王牌对王牌,大家1

综艺只看过极限挑战RM等几个,以前没看过王牌对王牌,大家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类型的节目吗?我以为是户外的休闲节目,没想到我伦穿那么正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