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就带TA去东山口】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广州人,有不少外地同学问我广州有什么好去处,我总会如题说。我印象中的东山,房子或许残旧却又富有生气,色调都是黄黄的,暖暖的。那时的东山还没并进越秀区,那些老广州的房子、老广州的温情、老广州的味道,最是独一无二。
专门早上七点赶地铁搭和谐号,谁知道广州的人民都那么早起挤死我了。还好,和谐号挺舒服的一个人霸四个位,和头等舱没区别!
万能的网友,景德镇哪里有气窑是烧1290温度的?有个釉需要烧这个温度做试片!谢谢!
徐州哪里有好吃的香辣虾和香辣蟹?馋死我了
谁知道北京有没有好点儿吃西式早餐地方?帮忙提供个
能告诉我您这蛋糕是咋吃的吗?把脑袋扎里面了??
我也想吃元祖 我想吃三角芝士的那个啊 汉阳哪里有元祖啊
天啊,成都哪里有川菜意外的菜系吃啊,天天吃饭都是好厚一层油,好厚一层辣椒,好多好多的花椒,吃的我嘴巴在跳舞,肚里在烧火,喉咙在冒烟,谁能带我去吃一个湘菜,我愿意··你说啥子都可以!
桂林哪里有好吃的剁椒鱼?
有没有人知道长沙哪里有很赞的东北菜啊?求推荐。
谁知道新乡到周口太康的汽车都是几点的,求解答,谢谢
早安~~你们早上喜欢吃什么早餐呢,小嗨喜欢海南粉和后安粉~~~清晨来碗很简单的海南粉,就觉得幸福了~~~你们如果知道海口哪里有好吃的海南粉呢,就快给吃货小嗨推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