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講笑真的老了,幾行字的作業憋了超久就是寫不出來.快瘋掉了.另,一動腦肚子就特別容易餓!!!快餓扁了現在.今天還特地跑去問老師高雄哪裡有腸粉可以吃,灰常想念桂廟的腸粉~~~
这个味道好好吃…上海哪里有买吗?…
我想吃炒年糕!!平湖哪里有好吃的阿!! 万能的网友阿,求求你告诉我!
真的好想吃炸灌肠。。。。。万能的网友啊,能不能告诉我上海哪里有能吃到北京小吃炸灌肠的地方。。。。。。。-_-
看《屋塔房王世子》,馋死了里面的蛋包饭。 还记得吗,以前留学生食堂也有蛋包饭,味道也相当不错呢! 万能的网友啊,告诉我杭州哪里有美味的蛋包饭吧!
帝都哪里有可以登上的高层天台?
问:大家好,贪吃猪,能告诉我,庄家进入有哪些迹象嘛回答:主要看资金流向,同花顺里面有主力动向,手机版有大单,东方财富主力资金而且是免费的,益盟也有主力资金,但是要收费。每个证券公司自己也有自己的软件,但是比较差,不建议用
有谁知道广州或者深圳,哪里有手绘鞋么,可以自己画的
好像吃巴黎贝甜的芝士蛋糕~好想好想~有谁知道杭州哪里有巴黎贝甜的?
各位恩迷,你们好,我是胡椒,最近在回看以前的电视剧请问各位有没有命中注定我爱你的资源,有的话,能分享下吗?
松江哪里有买金鱼缸成套的啊?
请教各位,请问现在哪里有新鲜的山楂卖呢?最好宜昌市内噢!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