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哪里有得卖The refil of Polaroid ??正佳?男仔都不用这东西
谁知道沈阳哪有好吃的地方啊 有本地人带队么
突然好想吃上这样一碗豆花面,好谗啊!北京哪里有好吃的面面啊?谗到哭了! 你们家有吗? 求指路。
我们的小伙伴已经默默开始计划聚餐了 ,吃货本性毕露呀[不好意思] 周三之后我们自然有好吃好喝的候着,大家先流流口水,唠唠想吃啥子吧各位亲们,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呢~~求资深吃货引荐呀~~[膜拜了][膜拜了]
3月20号报名半永久课程的同学注意了,最后三天确定名额,三天之后这期停止报名,以交订金为准。另外广州班这月还有少量名额,要学习的亲们抓紧时间了[愉快] 广州哪里有学专业纹绣的
南宁吃喝玩乐,我都不知道南宁哪里有好吃的,中山路中山路中山路?能不能换点新鲜的
泉州哪里有比较大的书城,除泉州书城外?
广州哪里有可靠的兼职?求介绍!感激
福鼎哪里有红薯片卖(如图)?甜的,就是地瓜做的那种。想吃想吃
请问:深圳哪里有正宗的丝袜奶茶,要正宗的喔~
又来北京啦。。这次不知道要待多久。。突然好想吃大闸蟹。。不知道北京哪里有
昨天回沈途中在微信参加个活动今天被通知中了一张票,开心的不得了,取票一看是最高价第一排还挺高兴的,可是谁知道现在怎么什么剧都能拿出来上舞台演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剧情、逻辑都不能用简单来形容……戏剧形式、舞台效果完全和票价不符……除了一两个硬憋的笑点,真的不知道这个剧有什么意义,仅仅是科普“春柳社”?口口声声话剧的精神、话剧的意义……这算什么话剧啊,戏剧学院学生的作业也就这个水平吧……坐第一排我都能看睡了也是够了……要不是第一排我可能早就先走了……心疼花真金白银买票的人……唉……本不该这么毒舌,但是真心受不了了……这都是啥啊啥啊……本来进场之前还对五折活动抱有一丝兴趣,出来以后毅然走掉,毫无留恋……看完北京保利以色列大戏《乡村》和孟京辉改编萨冈的超棒舞台效果和表现力的《大家好,忧愁》之后,回来再看这个,简直接受无能……人的审美层次就和口味一样,上去了就很难下来了吧……就像去过国家博物馆两次,回来真就对省博物馆没什么感觉了……唉……这大晚上也只有一碗烤冷面能弥补我饱受摧残的心了……ps.开场时候后面两个中年阿姨貌似很懂的样子在讨论话剧圈的事,一张口:陈佩斯这两年弄那个开心麻花挣了不少钱啊……阿姨你这么说沈腾知道吗??……我旁边的阿姨一直在吃一袋“三鲜伊面”,对,干吃,我都不知道她在哪买的……看在她女儿模样的人在旁边给她提鞋的份上我忍了……散场还有阿姨年纪的人说“这剧还挺有意思的哈,这几个小孩挺好玩的”……大姨你为了好玩回家看小品好么……唉……糟心的一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