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问题,舟山人,又是学生办普陀山进山卡是多少钱?我说50, 说25还说清明同学刚办过。
突然间好想吃水泡饼,不知道广州哪里有得买~
有没有知道福州哪里有卖以前我们吃的那种牛皮糖呀?
今天晚上吃到了很久没吃的扁食,好开心。 生活中总是有这么多美味的小吃。大家身边有什么好吃的地道的小吃都可以跟我推荐哦。
临沂 市里哪里有打印便宜的地方? 大约反正面两角钱左右滴。。。除了大学城。。
谁知道杭州未来科技城这边的规划?谁来预测下以后的发展?
请问衢州市区内哪里有室内攀岩的地方啊
如果问我同济和复旦的食堂饭菜哪个好吃,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同济。可我也很怀念西安的羊肉泡馍、刀削面、裤带面还有臊子面,油泼辣子再加几个蒜。哇塞,美得很!(请教诸位:在上海哪里有比较正宗的泡馍店?)
温州哪里有纽拜伦的专卖店?
我想知道岳阳哪里肠粉最好吃最正宗~
谁知道上海那里有卖白色恋人巧克力饼干
本人是女生,想在越秀区或者荔湾区租房子(单间或者两人合租都可以),租金不要太贵,请问各位大神有较好的房源介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