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的楼栋临路边,一路之隔有家大排档卖小龙虾,从上周日开始一直到今天,从早到晚用大喇叭循环播放动感音乐,非常吵,昨天甚至一直开到夜里十一点,家人实在受不了,不堪其扰,在家连窗户都不能开。请问各位本地大V,这种情况哪个部门能管?还是直接打110就可以?谢谢大家了
大圣归来真的好看!本来是抱着支持国产的心态去的,结果真的值回票价!居然从一只猴子身上get到了苏点,好几次被帅得倒抽一口气!有几次要不是有人在我就哭出来了!结尾太短了!大圣再帅十分钟!重庆哪里有看imax的啊!我网友上没几个人但我就是忍不住做次自来水啊啊!哪怕是刷给路人看到也好啊!
成都哪里有算命求签解褂比较准的地方啊,HOLD不住鸟~~问终身,玛丽
各位在上海的朋友们,打听一件事。家里最近大扫除,整理出一些废旧的家用电器,如打印机,影碟机,电脑,手机,还有乱七八糟的各种附件。有谁知道哪里有回收这类东西的地方?总之出于环保心理。本人家住浦东,谢谢!
哈喽大家好,有没有知道电表的构造,那样在电表上做串线为不偷电,我家住在护国,有个代销部的把他家重新装了块电表,我个人觉得奇怪的是那,他把他的进表线全部接在了我的电表什么,请问各位知情人士这样会偷我家电么,谢谢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哪位好心人告诉我广州市区哪里有室内游泳池啊啊啊啊啊务必室内!!!!知道价钱也大概说说呜呜呜呜【肯定没人理我。・゚・(ノД`)・゚・。 蠢蠢窝住在淘金一带 不要远过天河就没问题了 快来人!!!!
有谁知道北京的气候现在如何吗?要住3,4个月带点什么生活用品好?
厦门哪里有招暑假工?提供住宿的
连续几天回笼觉做一串梦……昨天的想不起来了,今天是替一友人考试,科目为物理,答题的同时责怪友人为毛找我这个物理渣帮忙,但还是熬到交卷。然后问题来了,考生信息有一条让写住址也就算了,还让添坐几号地铁去(提示要写排除一二号线的其他路线)这给我急的……谁知道南京地铁啊?!摔!
那什么投票结束了是吗?不敢看 能告诉我结果如何我承受的住!!
又忍不住了。有什么好吃不贵又不会胖又有荤腥儿的夜宵推荐啊?
回國後第一次這麼想吃拉麵超級想吃 吸拉麵時發出那大聲的「簌簌」的妙音 想吃!想吃!想吃吃不到的急火攻心 被想吃吃不到的骚动折腾得想哭!要是。。我会坐上公交车去住吉的拉面店 只要店在 没公车也会走着去 眼前是 福州哪里有拉面店?还得顾及到门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