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哥到廣州有什麼事呢?
在广州抽空去看了沙面,和几年前相比,现在看得出都做了不少保护修缮工作。建筑、环境和道路都有很大改善,但是却毫无生气,看不到有什么新的功能导入,想坐坐只有星巴克还像个样子。满街却都是婚纱摄影,好端端的一个历史街区像舞台布景一般。广州有什么后续的规划思路吗? 。
有朋友知道广州哪里有比较好一点而又不是很贵的球衣买么?可以印号码和队名的,帮朋友问,求介绍!
谁知道广州海关交税查询电话吗?我不相信不到100元的小东西要交122元的税!等了一个多月等来的交税,是不是要钱要疯了!
广州哪里买国外食材的店么?
这个是传单。(同时询问;广州哪里有速印的啊,印一张多少钱。)(牛丸图将换成粿条图)
漏野“馬卡龍”,廣州哪裡有堅既馬卡龍吃啊…求解…
请问乐视超级手机广州哪里有卖?
求介绍 广州哪里有比较干净的游泳的地方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燕麦粥呢?
广州瑞宝哪里有正味的牛杂吃?
这个月去广州一定要去吃37度2的拿破仑~~~ 动物园附近有没有?? 还是哪里有??最好近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