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闭幕,一同学要回去问广州有什么特产,我回答:有东莞!同学问:能带回去人手一个做手信吗?
广州哪里有寿司店?最好在海珠区!
为什么空气这么差?为什么都是人都是车呀?为什么消费越来越高?就是这座城市养育了我20年,即使常常会有很多埋怨,有很多的不满,可是在广州的大至没座架桥,每栋高楼建筑,小至一草一木,我都爱.都会令我有一种心安的归属感和亲切感.不要问我广州有什么好,答不出.可是我为广州而骄傲,我为自己是广州人而自豪
有谁知道广州花都这个地方,有人说咸阳市就和广州的花都一样大。求证是否一样大 他说的
广州有什么老字号的小吃介绍吗?
机票订好了,12月1日回国,呆3个月,现在广州有什么适合小朋友去的好吃的,好玩的,介绍介绍吧
感谢吃货君提供这么多美食攻略,吃货们,想知道广州哪里有美食吗?马上加入这里,让吃货君带你吃遍广州美食吧~
谁知道广州哪里有的吃的通知一声啊
下雨下好几天宅得快发霉到不行 决定去广州晒晒太阳谁知道广州也在下雨 看 辗转好久找到了黑糖话梅 准备啃着它过年了
万能的问答:谁能告诉我广州哪里有一流的栗子煲鸡吃啊???
哈哈,今天又遇到巴博斯了,她见到我很惊喜地说:oh ur that tall guy…上次问我广州哪里有A货买,不知道打完广网去不去买PS.教练虎头虎脑的,很可爱
有没人知道广州哪里有比较靠谱的回收电脑设备的地方。。。求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