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娄底哪里有好吃的?哪有好玩的?今天下午很清闲吖!
经朋友强烈推荐,来到杭州"外婆家"吃饭,门口排起长队,据说下午五点半来的还没吃上,老公前去预订明天晚餐,被告知,晚餐一直被预定到5日晚上,全满!午餐还有空桌。"外婆家"究竟有什么好吃,好此紧俏?还是都想回姥姥家看看!
買了弱帽的掛件,明天據說有死神君的周邊開始賣,明天還要去看看[呵呵]明天都不想去秋葉原了:(話說東京哪裡有二手CD賣啊……:(不然還是回國訂13年的arafes算了:(明下午就要回國了,真不想回去,一個人太自在,看來我也就會這樣一個人到死了。
一时半会学不会做麻辣香锅。。也找不到南宁哪里有好吃的麻辣香锅。。。。但是又非常想吃金针菇。。于是就上网找了个食谱来做。。。查的食谱是剁椒金针菇。。。洗好菜之后才发现连剁椒是什么都没有搞清楚。。TAT于是继续指天椒。。。。。味道还不错~算是稍稍安慰了下午紫菜包饭失败之后的受伤心灵。。。
来家时身上就剩三百多块钱了,给老妈买药想着用医保卡吧!拿好药算好了帐,谁知道新乡市的医疗卡在我们老家不能用,,,下午回家,仅剩回家的路费了。。。奶奶咧孙,以后可不再乱花钱了,还是节约不掉底啊!
又是一张满意的小作品^_^下午在店里到处找圣诞的感觉,记得窗台很白,还可以拍出点好像有雪的味道。调整了曝光,背景冷、圣诞红杯暖。拍摄设备:诺基亚808。让我非常自豪的一部手机!接下去几天开始有得忙了,巨多的圣诞新品等着我的镜头…现在我最需要找到符合圣诞气息的背景,厦门哪里有?
下午好,看您最近在,想请教,台味味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吗?最好是硬货,能吃饱的那种。对了晚上过去要排队吗 (范雯 正通过 向您打听)
万能的网友,你们知道赣州哪里有修行李箱的么?箱子打不开了,但不是密码问题!下午的飞机,行李装箱子拿不出来了!
谁知道哈尔滨毅腾和厦门骏豪下午两点半比赛哪里有转播,请告诉链接。谢谢!(照片是大连东居小学刚刚训练完的照片)
还以为下午写个合同就好了,谁知道现在又堵在去双流的路上了
99+主持人下午好!寻求个帮助……昆明哪里有好的芭蕾舞班!不需要特别专业那种!学得了就可以!一个星期二、三节课那种!最好能有电话……谢谢……早上没问到!
今天下午同事巡逻途中,一轿车在巡逻的警车边突然停下,一老太太拿着手纸在警笛呼啸声中冲向小树林,请问各位这个怎么po?(图文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