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花园今年栽种了几片小花很奇特,小时相貌平平,长出花蕾也不引人瞩目,直到花开成片仿佛一夜间冒出许多玲珑剔透,色彩斑斓的宝塔,才引来人们的惊叹。塔型花蕾由下而上逐层绽放,不断带来新的惊喜。我这70多岁的老东北人没见过这种新奇漂亮的小花,有朋友能告诉我小花来至何方,叫什么名字吗?
嘉兴哪里有比较正宗好吃的东北菜啊。。。
给了中共。这就是蒋认为斯大林对他诺言“可耻的背叛”。“据有关东”,这里是东北,辽沈战役打得苦,但五五开的实力中,林彪打赢了,这里也是中共的“龙兴之地”么。延安哪里有东北可比么,即时割据,张作霖就足够了。蒋经国侍卫长郝柏村就是这五五开的观点。
【青岛哪里有好吃的东北烧烤】吃货君,初来青岛,哈尔滨人,哪有比较好吃的东北烧烤,求推荐,地点在市北或黄岛
厦门哪里有地道的东北菜馆啊?
嘉兴哪里可以吃到比较正宗的东北饺子
万能的 啊~重庆哪里有好吃的东北菜哟!不要光饺子的!现在心头满满的都是锅包肉,地三鲜,酱大骨和猪肉炖粉条的味道!!!不吃到今晚睡不着了啊!!!!好心人们,务必帮帮忙啊~~
想给东北的家里寄一个大大滴包裹,可是可是九江哪里有邮政可以寄东西嘛
我极度想吃东北菜!!温州哪里有正宗的东北菜
平湖哪里有木材加工的小作坊啊? 东北人,爱吃饼。没有称手的擀面杖。想自己找个车木材的地方自己做一个。知道的请告知一下。
有没有人知道长沙哪里有很赞的东北菜啊?求推荐。
一个东北姐姐问我“临沂铅笔厂的位置和厂名,还有你们那木材生产主打行业是什么?”难倒我了啊。万能的网友能告诉我临沂哪里有铅笔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