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后走到食堂,看到一堆中午的剩菜,而且还有混搭的,实在4

下班后走到食堂,看到一堆中午的剩菜,而且还有混搭的,实在提不起味蕾,扭头便走。猛想起了我百吃不厌的卤面,可福州哪里有呢?寻觅到一家兴化府卤面馆,在大俐嘉沃尔玛后面有分店。兴化卤面,七块一碗,真实惠!

【A】: 有路过的朋友能不能帮我看看开门了吗中午想去吃的13

【A】: 有路过的朋友能不能帮我看看开门了吗中午想去吃的 就是下瓦房这边的那家~ 【B】:请问天津哪里有”劝君上当”,好想吃,谢谢

本来打算在带你在重庆无人的大街上狂奔 可谁知道重庆夜生3

本来打算在带你在重庆无人的大街上狂奔 可谁知道重庆夜生活真晚 我不好意思 想带你看夜场电影 不巧人家下班了 所以中午在磁器口看人头攒动 下午在川美累感不爱 傍晚在轻轨上昏昏欲睡 生日快乐 ​​​​

由于团购价“抵过底裤”最近好多人去太古仓睇电影。常有人问11

由于团购价“抵过底裤”最近好多人去太古仓睇电影。常有人问我附近有什么好吃,我都是推荐太古仓对面的【南粤嘉宴】,特点是中午可以饮茶直落(特别周六日中午好多人排队)香茜饺等广式点心,胜在出品几精!如果怕唔饱点几个小菜混搭来吃,都唔错!味道有保证,就是贵D,要人均¥70左右。 ​​​​

再也吃不到重庆地道的酸辣粉了,中午家乐福的酸辣粉竟然要811

再也吃不到重庆地道的酸辣粉了,中午家乐福的酸辣粉竟然要8块还不好吃!!重庆酸辣粉只要3块五!!!还好吃到暴!!!青岛哪里有正宗的酸辣粉啊??

竟然中午了…酒气还没散!我还没醒!此刻问个问题…厦门哪4

竟然中午了…酒气还没散!我还没醒!此刻问个问题…厦门哪里有hold的住的霸气侧漏的…炭烤猪颈肉?

中午快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我姐 的电话,尽然是问我杭州哪18

中午快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我姐 的电话,尽然是问我杭州哪里有好吃的。。。我真的很少在外面吃哦。。。最后介绍她去西湖时代广场的银泰楼上,去了没啊?不知道还满意不(貌似把港丽弄错地方了)。。。这鬼天气又冷了。。。这鬼地方更冷。。我是不是又要穿上我的秋裤了

一个人坐在珠海的海边,漫无目的,不知哪边是澳门哪边是家。3

一个人坐在珠海的海边,漫无目的,不知哪边是澳门哪边是家。没有太阳的中午,紫外线依然很强,就这样把自己晒黑,如同温水煮青蛙。风浪很大,水是黄色的浊,却充满力量。我想起多年前写过一首歌"我想越过海越过天,海到无边天作岸。我想越过海越过天,海天茫茫我不退却"年轻就是勇敢… ​​​​

中午吃饸饹面,真是难吃死了,连洛阳的十分之一都赶不上!搞1

中午吃饸饹面,真是难吃死了,连洛阳的十分之一都赶不上!搞得我现在都饿了!谁知道北京哪里有好吃的饸饹面啊?

楼下的,你赚的是美金?天天搞得我大中午无法深眠……可怜的3

楼下的,你赚的是美金?天天搞得我大中午无法深眠……可怜的便头痛……安溪哪里有质量很好的耳塞?

今天中午突然超级想吃牡丹江的宾乐和东方快车…吃不到。 你0

今天中午突然超级想吃牡丹江的宾乐和东方快车…吃不到。 你知道北京哪里可以吃到类似的么??今晚真冷,晚上我俩吃的火锅。我一直水煮菜…怀念宾乐番茄汤。 ​​​​

哈哈~~!今天中午还在想上海哪里有吃瑞士芝士火锅呢。小编0

哈哈~~!今天中午还在想上海哪里有吃瑞士芝士火锅呢。小编真是跟我心有灵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