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领导,马家堡是割让给东三省了还是送给河南了?为什7

请问各位领导,马家堡是割让给东三省了还是送给河南了?为什么到处都是哈尔滨烤冷面,大连烤鱿鱼,中原烤面筋?连蹬tm黑摩的的满嘴都是河南呛。各位能不能明白自己还是个北京的管理部门。就现在嘉园二里东门公交车站那上述情况全都有。 ​​​​

求问杭州哪里有正宗点的朝鲜冷面?思念已久14

求问杭州哪里有正宗点的朝鲜冷面?思念已久

想问一下唐山哪里有好吃的朝鲜冷面?11

想问一下唐山哪里有好吃的朝鲜冷面?

粉喜欢吃冷面的,好久好久没吃过了…好想好想好想吃..9

粉喜欢吃冷面的,好久好久没吃过了…好想好想好想吃……….深圳哪里有好吃的冷面

武汉哪里有烤冷面啊!!!7

武汉哪里有烤冷面啊!!!

鳅鳅女神重庆哪里有可以吃冷面的地方哦 朝鲜冷面那种 好好5

鳅鳅女神重庆哪里有可以吃冷面的地方哦 朝鲜冷面那种 好好吃的那种想吃想到哭了 最好离沙坪坝不要太远 主城范围 想带小伙伴去吃 越正宗越好哟自己的牙签肉镇! 么么哒

蓝蓝快告诉我沈阳哪里有好吃的拌冷面?要求酸甜口味不含麻酱2

蓝蓝快告诉我沈阳哪里有好吃的拌冷面?要求酸甜口味不含麻酱

东莞哪里有冷面~~~~2

东莞哪里有冷面~~~~

天津哪里有卖烤冷面呐??7

天津哪里有卖烤冷面呐??

市区哪里有好吃的冷面啊?1

市区哪里有好吃的冷面啊?

啊 想吃烤冷面 想吃哭了 谁能告诉我长沙哪里有?1

啊 想吃烤冷面 想吃哭了 谁能告诉我长沙哪里有?

突然好想吃冷面,扬州哪里有?19

突然好想吃冷面,扬州哪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