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正式开始的第一天我在休息,媒体日一定各种紧张,现在我只想找个地方吃个午餐,广州有什么推荐吗? 我在
提早問問。廣州有什麼好吃性價比也高的早午餐可以吃????????
前天在百丽吧看见有人发帖问天津哪里有广东的砂锅粥,说去了趟广州就喜欢上了。我想了想,貌似天津还真没有,原先和哥哥去过翅耗吧,那里有煲粥,不过感觉味道更偏向潮州那边的。之后跟老爸老妈说了这个帖子,没想到老爸昨天就去买了新的小砂锅,晚上淹了猪肉和猪肝,就这样,这个就是我的午餐。
亲们,一会我下课了…谁到沃尔玛来与我共进午餐啊?不来也帮我推荐下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帮我表妹问的。请问各位看官有没有老外朋友有兴趣这个暑假7月,8月去咱国内环球雅思做两个月外教的? 4000 RMB 一个月,包住宿与午餐~ 要求形象好,口音的话,只要没口音,听着流畅舒服就行!麻烦问问~ 谢谢!
lol,抱歉大家,我忘了国内该睡觉了,我这刚吃完午餐有什么好吃的继续推荐下
3盘三文鱼 5份冰淇淋(双球) 一扎啤 一杯红酒 此混搭完爆不列颠鱼薯条 小爷午餐结束 快活似泰山神仙 贪凉不好 这我也知道 只是此时已被快感HOLD住 顺问老乡泰安哪里有喝下午茶的去处
万能的网友请告诉我中山哪里有小清新风格并可供午餐的店呢
向 提问:一定是吃完午餐才来回答问题的吧~~午餐吃了什么??能不能推荐各种旅游胜地有什么好吃的么
这两天增加了好多新朋友,欢迎大家来和同城君做朋友,同城君开通了个人微☆信:kmtch0871,大家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地方要推荐和求推荐的,除了 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与同城君互动,期待你的加入哦!祝午餐好胃口~
炎炎烈日下当街跪求「枸地氯雷他定」!谁知道北京哪里能买到恳请提供信息!没什么可报答的,可以共进午餐我付账。
在建行等亲爱的,吹着空调好困!亲爱的,让我想我们午餐吃什么!!!我就想着想着睡着咯!然后突然惊现猪霸王!!!好吧,babe说猪霸王够霸气!好就吃猪霸王!!! 跪求市区哪里有猪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