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哪里有恐龙乐园啊,就是有恐龙化石,各种恐龙模型,大型的那种,恐龙特别多,不要自然博物馆一类的,恐龙太少,谢谢!
请问有没有谁知道除了已经封馆的博物馆,长沙还有那里有这类地方?
请问厦大博物馆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川菜推荐么?
有谁知道广东省最具创新力博物馆花落谁家??我们也递交了申报材料哦。
今日互动话题:天热了,刨冰哪里吃?鬼鬼记得小时候在博物馆门口有那种小摊式的刨冰,你知道邯郸哪里有好吃的刨冰么?雪花酪不算刨冰啊
有人知道厦门哪里有可以借或者出租的海景别墅和传统欧式风情的博物馆美术馆之类的,求问问
据悉,河北划归北京的房山周口店,新博物馆今天开门迎客,新馆是老馆面积的8倍,展品也增加了2倍多。谁知道北京猿人来自哪里,后来又去了哪里?
有谁知道上海博物馆现在门票多少钱啊??
之前有朋友说不知道市内哪里有市树国槐,其实市内很多道路两旁绿化用的都是国槐。而且相关部门很用心的,在树上会挂有一个树的身份牌,只要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图片拍摄于东三道街,博物馆门前)
谁知道上海自然博物馆几号线能到?
昨天回沈途中在微信参加个活动今天被通知中了一张票,开心的不得了,取票一看是最高价第一排还挺高兴的,可是谁知道现在怎么什么剧都能拿出来上舞台演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剧情、逻辑都不能用简单来形容……戏剧形式、舞台效果完全和票价不符……除了一两个硬憋的笑点,真的不知道这个剧有什么意义,仅仅是科普“春柳社”?口口声声话剧的精神、话剧的意义……这算什么话剧啊,戏剧学院学生的作业也就这个水平吧……坐第一排我都能看睡了也是够了……要不是第一排我可能早就先走了……心疼花真金白银买票的人……唉……本不该这么毒舌,但是真心受不了了……这都是啥啊啥啊……本来进场之前还对五折活动抱有一丝兴趣,出来以后毅然走掉,毫无留恋……看完北京保利以色列大戏《乡村》和孟京辉改编萨冈的超棒舞台效果和表现力的《大家好,忧愁》之后,回来再看这个,简直接受无能……人的审美层次就和口味一样,上去了就很难下来了吧……就像去过国家博物馆两次,回来真就对省博物馆没什么感觉了……唉……这大晚上也只有一碗烤冷面能弥补我饱受摧残的心了……ps.开场时候后面两个中年阿姨貌似很懂的样子在讨论话剧圈的事,一张口:陈佩斯这两年弄那个开心麻花挣了不少钱啊……阿姨你这么说沈腾知道吗??……我旁边的阿姨一直在吃一袋“三鲜伊面”,对,干吃,我都不知道她在哪买的……看在她女儿模样的人在旁边给她提鞋的份上我忍了……散场还有阿姨年纪的人说“这剧还挺有意思的哈,这几个小孩挺好玩的”……大姨你为了好玩回家看小品好么……唉……糟心的一晚上……
谁知道河北省博物馆什么时候正式开馆。都已经进入五六月份了,今年各博物馆的临时特展有些萧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