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北京哪里有卖排骨酥呀。。。一直怀念这个味道。。。或者谁最近去台湾能带两斤呀。。。我可以提供地址~!(图为排骨酥+咖喱蛋饼)
防晒已经准备往回运了,估计月底到货,大家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台湾有什么好吃的,一起带点回来呗 求推荐,要能运回来的,别运回来都成渣渣了[巨汗]
在办公室看书喝茶饿了到处找吃的,好友送的台湾凤梨酥,因为太好吃只留下一盒了,是准备过年回家给我妈吃的。可是现在我饿了!就吃一块吧,然后又吃第二块,终于忍不住。现在,我怀着小时候偷吃东西之后的心情:即满足又内疚。对不起妈妈!请问北京哪里有卖台湾凤梨酥的啊?
老董事长从台湾来昌办事,顺便看我,南昌哪里有特色一点的饭店吗?欢迎介绍[呵呵]
北京哪里有好吃的台湾麻!!!!辣!!!!锅!!!!!就是端上来锅里就加了血豆腐和白豆腐!!!!!汤底可以喝!!!!!!不是特别辣!!!!鲜甜辣的内种!!!!!!!!!!!!
谁知道青岛哪来有卖国外,最好是台湾杂志的?!
每张自拍背后的心酸!像在引雷!PS:台湾的粉们,不要私信我了,好多啊都要见面!我好难为情滴!200斤的胖子有啥好看的!表看了!给张照片你们瞅瞅!乃们告诉我台北哪里有好吃的牛肉面就行了!
网友 问:成都哪里有卖红豆饼,就是像台湾的那种。谢了。【:大业路财富中心1楼未装修前门口就有一家;川音门口有个老爷爷,据说做的车轮饼不错;红瓦寺共和村105号有个卖车轮饼的小摊子;龙泉驿区川师东区半边街夜市内也有,不知哪位好心人还有没有其他推荐?
万能鳅小主,请问重庆哪里有卖台湾牛軋糖苏打夹心饼干的?太爱这个了~但是等代购又太久了!
谁知道台湾十大汉奸名单
万能的网友,请你帮问问常熟哪里可以买到这个台湾啤酒呀???????
台湾有什么好吃的店或小吃,麻烦大家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