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中国留学生对韩国人看法的文章,有些感慨。3年前在丽江古城的大排档吃饭时,遇到一对母女,她们非常自豪地说家有亲戚在北京,她们游玩了北京哪里哪里。并问我住北京哪,笑笑答离城里很远,差不多10公里吧。于是母女俩非常同情地看看我们。妈妈轻声对女儿说,估计住北京的大山里–不了解产生误解
朋友来南昌了,准备一起去吃饭。明德路附近有什么好吃的求推荐。总不至于带他去 吧?
注意注意:向大家请教一下深圳哪里有带户外花园的餐厅或者会所之类的,只要是适合举办小型派对的地方?一经采用韩某请吃饭啊
好了我去吃饭了……不过话说谁知道上海有好吃的米线? (Photo by )
牙疼的死去活来…没法吃饭没法睡觉…我不行了…南京哪里可以救我T^T
今天中午跟 去吃饭,从出地铁开始就坑了,找了半天没找着有什么好吃的。女王推荐了个焖锅我就跟着去了。。。然后,女王她昨天收了三十多个开年红包,可是她今天出来没带钱!没带钱啊魂淡!!!我是出来打土豪的啊喂!!!
一早醒来特别想吃饭团,无锡哪里有咸饭团,里面可以搭配香肠、油条、肉松、榨菜、雪菜、咸鸭蛋、花生沫?哪里有的卖???
据说胃里装个水球,吃饭就可以少好多,还可以预防糖尿病,不知道广州哪里有能做这样手术的
啊…我好饿啊…我还没吃饭呢…一直想着弘大的芝士排骨…我真的清口水都要吞干了成都哪里有芝士排骨!芝士排骨!芝!!士!!排!!骨!!
开心的是今儿放大假,和美妞 吃饭聊天。。。难过的是新买的裙纸被勾破了!谁知道北京哪儿有靠谱的织补的店么?我好喜欢这条裙纸的 就是和你一起逛街时候买的那条小白裙纸
有谁知道上海餐厅凌晨5点,吃饭的人络绎不绝的是那家——
店哥,唐山哪里有OPPO的手机售后啊 那天去吃饭,不小心把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碰掉了 然后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