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些不开心,想去唱歌,吼一顿,发泄一下,但是好多地方太贵,只能把怨气放心里,谁知道哪唱歌便宜点,推荐一下啊!
真心觉得朱婧佳唱的我要快乐很好听!James唱的北京北京哪好了,真的是很一般。。。就人长得帅点,唱歌真的是一般,居然让他进安全区,婧佳走了可惜了。。。
谁知道建阳哪有适合一个人唱K发泄的包房???
亲们,你们知道苏州哪里有学唱歌的地方吗?速成班最好啦,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噢,亲!
谁知道贵阳K歌 KTV的电话?
请问大学城哪里有唱K的地方,离我们学校近一点的,谢谢~
看完中国好声音又燃了想唱K,不知道揭阳哪里有隔音比较好的K房就是里面破音外面听不见的那款。。。
漳州的亲朋好友们,谁知道最近漳州哪里有唱歌比赛的么?有麻烦告诉我下吧!英文,闽南语,国语都OK!!!!!或者哪里需要演出的!我定竭力公演!
求助:有谁知道南阳市区有哪些演艺场所或者小一点的会议室能容纳150人,公司办活动用?最好有K歌设备。
深圳哪里有唱K不要钱的吗
芒市哪里有可以唱歌的大厅啊?环境好设备好的地方推荐下啊。。。不要包厢啊
现在石家庄哪里有什么唱歌比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