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些不开心,想去唱歌,吼一顿,发泄一下,但是好多地方太贵,只能把怨气放心里,谁知道哪唱歌便宜点,推荐一下啊!
真心觉得朱婧佳唱的我要快乐很好听!James唱的北京北京哪好了,真的是很一般。。。就人长得帅点,唱歌真的是一般,居然让他进安全区,婧佳走了可惜了。。。
谁知道建阳哪有适合一个人唱K发泄的包房???
亲们,你们知道苏州哪里有学唱歌的地方吗?速成班最好啦,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噢,亲!
谁知道贵阳K歌 KTV的电话?
请问大学城哪里有唱K的地方,离我们学校近一点的,谢谢~
看完中国好声音又燃了想唱K,不知道揭阳哪里有隔音比较好的K房就是里面破音外面听不见的那款。。。
不知道厦门哪里有录音棚,可以让我唱几首,刻一片专辑?母后大人50大寿在即,想送给她。她常常抱怨自从幼儿园中班之后,我就从不在家唱歌了,她觉得我一定是五音不全节奏乱跑唱得太糟糕,所以不敢唱给她听。所以我很想让我老娘知道,其实她女儿是个高中低音打遍无敌手可民族可通俗可反串男声的天才。
亲们,西宁哪里有可以通宵k歌的地方?
漳州的亲朋好友们,谁知道最近漳州哪里有唱歌比赛的么?有麻烦告诉我下吧!英文,闽南语,国语都OK!!!!!或者哪里需要演出的!我定竭力公演!
求助:有谁知道南阳市区有哪些演艺场所或者小一点的会议室能容纳150人,公司办活动用?最好有K歌设备。
深圳哪里有唱K不要钱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