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离开成都四年多了,很怀念成都大街小巷里都有的面馆!随便一家味道都不错,生椒面、素椒面,辣酱面,鸡杂面,红烧牛肉面,哎呀,那味道…!想一想都流口水!实在没时间去成都过瘾了,哪位大侠知道在上海哪里有地道的川味面馆啊?急寻,有酬谢!救人要紧!!!
我要被舌尖馋疯了,好想吃地道的四川火锅阿,长春哪里有阿
萧山哪里有比较地道的美食?
各位,谁知道北京哪里有地道的羊杂碎?
今天是七月十四,传统鬼节,我又是地道的黑衣壮,按传统,要吃鸭肉要告慰先祖的。告慰先祖心中已经在做的了,鸭肉哟,贵阳哪里有得吃呢?谁告诉我~~~ 又有,被告诫今天不要到处乱跑,所以今天休息休息,不远行的了。
什么都不能吃的日子里,最想吃的居然是炸酱面。。南通哪里有地道一点的韩式炸酱面么?
南宁哪里有地道榴莲味的冰淇淋啊???求解!!!
天津哪里有地道的西班牙餐厅啊?
想 吃地道的洋芋筋筋 西宁哪里有?
有誰知道南京菜哪裡最地道?
誰知道深圳哪裡有地道點的熱幹面好想吃。突然好想念去年武漢的日子 記得嗎
想吃地道的红油抄手不知北京哪里有呢各位食客,请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