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大饼油条豆花,谁知道江苏路愚园路附近哪里有吃啊
厦门哪里有山东大饼!!!!!!
早餐有木有特别想吃的?一时怀旧,爱吃大饼油条,配豆浆或豆腐脑,巿面上的大饼油条已经变味,真找不到小时候的味道,一点焦扑扑,又香又有嚼尽,油条嫩嫩的,脆脆的,夹在一块真是绝配,真不知舟山哪里有最好吃的?
伊宁市哪里有驴肉大饼啊,以前斯大林街三巷的没有了,好想吃啊!
无锡哪里有吃鸡子大
上海哪里有买正宗大饼?
鼓楼支行同志实在太热情了 有什么好吃的都要一一推荐!早上的大饼油条还没消化 中午一大碗过桥米线又下肚!再在鼓楼待下去 肯定要胖的…
超级大危机!唯一一间有卖巧克力粉的外国食品店卖光了卧槽阿尼玛阿QAQ谁知道哪里有大饼的黑巧克力卖急求
被楼上电钻给吵醒了。。。郁闷~~~ 更郁闷的是我想喝 DR PEPPER!!! 北京哪里有卖的啊,巨想喝!!!我就爱喝那个。。。 早安北京,我要DR PEPPER就大饼,您看O吗?
七叔问你嘉兴哪里有好喝的豆浆「我甚是想念大新昌配着大饼的豆浆」
有谁知道上海哪里能买到这种大饼吗?甜的那种
这个店在天津哪?我要吃一次,大饼加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