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哪里有那种环境不错,人少,咖啡好喝(只喝美式,所以对咖啡豆质量要求较高),网速给力,可以带狗去的,适合一下午写稿的咖啡馆?求达人指点。
福州哪里有好喝的银耳汤或西米露啊,最近突然好喜欢这种清凉爽口的,解腻,明明冬天了。
刚才喝了前天去 轻工展买的台湾奶茶,我的天,吓一跳!太好喝了!有种很特别的香味,跟市面上的奶茶产品很不同!马上去淘宝,发现南宁没卖怎么办,谁知道南宁哪里有卖?不会再也喝不到了吧?
北海哪里有好喝的珍珠奶茶…好想喝啊…我想念自己煮的了!!!
好想喝瓦罐汤,谁知道哪里有比较好喝的
深圳除了starbucks還有哪裡有take away咖啡?starbucks真的很不好喝而且貴得離譜。快要回深圳,好開心。
杭州哪里有好喝的粥店啊 求各位大大告知 最近想喝粥
有点想念张三疯奶茶,有点想念Judy’s cafe,杭州哪里有好喝的咖啡啊~?
【温州哪里有好喝的绿豆汤?
小杨生煎是吃过的二十块饱肚店家中服务态度最好的了吧,当然以前弄堂口记得你爸妈哪位你读几年级少葱多香菜甜酱微辣的蛋饼摊阿姨除外。另外,名曰鱼丸汤,实则里面有四个花枝丸,这点也诡异的好。上海哪里有好喝的木瓜牛奶啊?!
今天有客人询问关于红酒的问题,我真的一点都不懂。哪位同学懂行的能告诉我金华哪里有好喝的红酒么?thx
啥快晓得乐山哪里有很好喝的珍珠奶茶?好想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