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广州有什么地点适合面码外景的想要有树林,有花好像有点难端午回家把面码的日记本带回来了_(:зゝ∠)_突然想起上次准备好后就刮大风下大雨心塞塞。
想问一下广州哪里有超正宗的臭豆腐吗?比屎还臭的那种。最近好想吃但不知哪里有?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饼干,广州哪里有卖,跪求
万能的网友呀告诉我广州哪里有卖惠来肠粉真想把随处可见的隆江猪脚变成惠来肠粉
啊…..身为一个广州人….要上百度查“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好似有少少唔好意思….但系真心觉得广州好似又真系无咩好玩…除咗行街….
有谁知道广州东莞哪里有卖瑞士军刀的专卖店?具体位置在哪里?网上百度说是没有专卖的,只有登山探险装备店可能会有,是不是真的哦?那具体位置在哪里呢?亲们有谁知道,告知一声呗?
谁知道广州那有狗狗买。想买只回来。至少健康有保障。我怕到时碰到没良心的老板。是星期狗。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把店主给打残。那有舍狗店。有人陪我去嘛- -。
这个年,就我们两公婆,太冷清了,昨天妈妈交待买这买哪,我可什么都不想做,我看东莞有拼年夜饭的,谁知道广州哪有?我要去拼饭。
对了~ 来广州3年多都不知道广州哪里有打靶场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想念西塘的灯影。想念在那样静谧的晚上坐在栏边什么也不说,想念船上有醉酒的人儿唱着鱼歌,想念邂逅的小甜品店有桂圆红枣茶,想念满铺的粉蒸肉芡实糕甚至是略有些矫情的民族风。广州附近,哪里有一个宁静的小镇子给我躲藏呢?
誰知道廣州 哪裡有包裝禮物的地方~~不要說動漫星城!!!
谁能告诉我?广州有什么特产吗?适合过年带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