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端午节,哪里有什么好玩的节目或是哪有什么活动不,求介绍。。。。。。
广州有什么地方比较安静点的
广交会闭幕,一同学要回去问广州有什么特产,我回答:有东莞!同学问:能带回去人手一个做手信吗?
真的好想见一下真的草泥马,最近广州哪里有吖…?
为什么空气这么差?为什么都是人都是车呀?为什么消费越来越高?就是这座城市养育了我20年,即使常常会有很多埋怨,有很多的不满,可是在广州的大至没座架桥,每栋高楼建筑,小至一草一木,我都爱.都会令我有一种心安的归属感和亲切感.不要问我广州有什么好,答不出.可是我为广州而骄傲,我为自己是广州人而自豪
親愛的們,誰知道廣州哪兒可以回購首飾,價錢又公道的?
谁知道广州哪里有卖狮王的盐牙膏?
机票订好了,12月1日回国,呆3个月,现在广州有什么适合小朋友去的好吃的,好玩的,介绍介绍吧
广州哪里有啥好吃的介绍一下~[吐血]
黑色11月 生理和心理上的伤害都一起来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倒霉完就不要衰下去了 广州哪里有寺庙给我拜拜转运下[xb摆手]
广州哪里有盛开的凤凰木,偶们去拍拍?
现在都没什么胃口,只想吃阳朔的桂林米粉,越南的越南粉,豚王的拉面….广州没有!广州没有像样的这些!….有亲知道广州哪里有接近的吗?接近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