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首页的小伙伴们,深圳哪里有比较荒凉的地方?那种平地就可以,最好是不长草的,不要建筑废墟TuT
珠海哪里有废墟景……~~~
唉对!谁知道哪里有好看点的废墟景吗,出小哥外景的
万能的网友能告诉我青岛哪里有废墟吗_(:_」∠)_
深圳哪里有废墟景呀求安利顺便有宝宝一起来拍喧哗松吗
广州哪里有废墟可以拍?
杭州哪里有废墟内景。。QWQ
求问魔都哪里有可以拍夜景的废墟啊…没人赶的那种
求问.厦门哪里有可以拍的废墟/旧工厂之类的, ~\(≧▽≦)/~
你们有谁知道深圳哪里有废墟或者废弃工厂….求机油们帮扩 …
小伙伴们有木有人知道广州哪里有废墟的地方出外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广州不了解的好忧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求助~~~亲们知道深圳哪里有旧废墟,或者旧工厂,或者一些有FEEL的一些地方吗?十一想出去射射 我也不知道AT谁好了,谁知道就告诉我吧,真心的感谢~希望地址可以尽量的详细点~~谢谢X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