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螺丝粉啊,上次回去都没吃到。 下次回去记得打包给我吃!还有马蜂凉粉 桂林哪里有好吃的,介绍来啊,不要粉软软的和米粉的那种。
今天去看了三人行,能告诉我点在哪里么……吃了超大版的乱炖,顺便打包做明天早饭。还听你讲了打架的故事,结婚生孩子也能打起来,人生太精彩了~最后,你要记住我说的话,我说你再也不理你了不要你了,就是,我离不开你
海口哪里有吃米饺的地方啊,好想吃米饺了… 为什么这么好吃的东西居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好想把这些人打包扔回湖南让他们长长见识!
谁知道郑州哪里有特别好吃的小龙虾…打包的盒子是透明的塑料饭盒…
谁知道哪里有甲鱼汤,可以打包那种,如果有电话最好了
南京哪里有好吃的甜水面,真的好想吃 51让你阳哥打包十份来好吗!
现在哪里有卖八宝饭?想打包回福州吃
请问嘉兴哪里有得卖行李箱打包带
求……常州哪里有鸽子汤啊!在线等谢谢!最好能外带打包得
今天打包了冬天的衣服,书还没打包,太多了,至少30公斤,谁知道南昌到内蒙最便宜的快递是哪家
平湖哪里有好吃的可以打包的酸菜鱼,最好知道具体价格的
请问各位一个问题,如果你去饺子馆吃饭看到这个票你会怎么想?是饺子十三元,打包带走盒子加三元打包费这样理解的吗?如实回答啊,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