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广州有什么特产。爬上床的时候顿悟: 叉烧,烧肉,烧排骨,烧鸡,烧鸭,烧鹅,烤乳鸽,烤乳猪,……,还有大华师的烤人肉。我已经闻到一股肉香味听到一阵滋滋声了
跑完步就想吃藕炖排骨,长春哪里有呢?好香好香~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芝士排骨呀(๑•ั็ω•็ั๑)
想吃玉米炖排骨汤,但是不知道平顶山哪里有?
好吃狗些 重庆哪里有好吃的莲藕排骨汤喝
无锡哪里有好吃的鸭血粉丝啊?只爱排骨排骨排骨……
吃货们的福音, 第一层是粉蒸排骨,第二层是药膳汤,第三层是烤肉,第四层是麻辣火锅!哇咔咔,这么吃一定爽爆了!快来找找郑州哪里有?么么哒!
好多人问,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广州有什么好吃的,而最传统最地道当然是白切鸡,烧排骨,叉烧,烧鹅!蒸鱼,当然最好吃就是粤菜,粤菜博大精深!我一定要为广州美食打call!
唐山哪里有豆角排骨焖卷子么~~求科普
不成功的粉蒸排骨,再接再厉啊! 长沙哪里有粉蒸排骨吃,不吃粉蒸肉,只吃排骨!
长沙哪里有好吃的糖醋排骨啊?(除了大脑壳啊)
突然很想念太原街万达的排骨米饭,武汉哪里有好吃的排骨米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