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朋友都在晒去外太空旅游的照片,我想问一下,贵不贵1

最近好多朋友都在晒去外太空旅游的照片,我想问一下,贵不贵?大约一个人消费多少钱?你们是跟团去的还是自由行?要是自由行的话飞船票好买吗?那里人多不多?公交车方便吗?去那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和好玩的景点推荐一下~好玩的话明年国庆我也去! ​​​​

请吃干净自己碗里的饭菜,原来还有这种福报源于网络,现在6

请吃干净自己碗里的饭菜,原来还有这种福报源于网络,现在,食物对许多人而言,真的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也许,太容易得到的就没有想过应该珍惜。小时,曾经见到外公在扫地,看到一粒被丢弃的糖果,外公很自然地拣了起来,就往自己的嘴里送,我在一旁看了好奇怪,心想,外公一定很喜欢吃糖,于是,过去问外公说,外公,你是不是喜欢吃糖,外公看了我,摇摇头告诉我不是。我也没再问,心里想,不喜欢吃糖怎么可能还去拣被丢掉的糖果来吃。之后,将此事告诉妈妈,妈妈告诉我说,那是因为外公不舍得浪费。我还是不能理解,因为感觉一粒糖果无所谓浪不浪费。但是,虽然自己不喜欢节俭,却被一向勤俭的父亲从小管教,一定得把碗里的米饭吃干净!虽然泪眼汪汪,却仍然将碗里的米粒吃得一干二净,长大后,发现这个习惯还不错,洗碗也很方便。一天看到冰箱里一个馒头已经放了有四天了吧,父亲一直出差,也没有空去吃,我劝父亲丢了,父亲不肯,说没有坏还可以吃,看父亲如此坚定,我也不再说话,就这样跟着父亲啃着剩馒头,心里好像暖暖的,感觉馒头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点明白,东西能吃的还是不要轻易浪费得好。目前,我们都有东西吃,都有衣服穿,有时甚至是很高档的食物,很高层次的享受,可并不代表我们会一直享用着。当我们有这个福气,能够衣食无忧时,我们真的不应该浪费,浪费真的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毕竟,有太多的人没有东西可以吃,有太多的贫困地区的人还挨饿受冻……东方的宗教和中国古人都表述过,一个人一出生,他所能享的福就已经大致定了,如果他暴殄天物,浪费太甚,那他就是大量在削福。福尽人亡。而且上天不喜欢浪费的人,对毁物浪费的人,会给予各种无形惩罚。生在福中不知福,生在福中不惜福,生在福中在折福,不仅不懂得惜福,却还一直在追求更奢侈的生活,希望很多的钱,希望买很多的东西,其实一个人哪里需要用那么多的东西,当别人都还在忍饥挨饿,你却在将一桌桌的饭菜丢到垃圾桶,想像那些皮包骨的人,饿得眼冒金星,却趴在地上看着你将食物丢掉,你真的忍心倒了吗?天人同理,这样的人谁喜欢。天也不喜欢,于是以后做事不会太顺的,应该发的财也会削减不少。只不过现在的人不理解,不知道罢了。其实,不需要少吃,也不需要天天吃萝卜咸菜,只需要将自己碗里的食物吃干净,只需将盘中的菜吃掉,不用煮太多,也不用讲究什么排场,有时,过多的顾及面子,要让人家瞧得起,反而很快地削损自己的福报,让人贬低。何必为了别人的说法,折损自己的福报呢?当这辈子福享完了以后,谁知道哪天,自己会不会也成为饥民中的一员?

佛山哪里可以买好折叠单车,大行折叠车同济路专卖店噶老板~1

佛山哪里可以买好折叠单车,大行折叠车同济路专卖店噶老板~单车迷!距话折叠车够晒方便,出入都可以带住距,小小噶空间就可以容纳呢台大大用处噶车,详见 ​​​​

请教帮帮,市里哪里有可以安装舞蹈把杆的地方?孩子在家想课1

请教帮帮,市里哪里有可以安装舞蹈把杆的地方?孩子在家想课下练习舞蹈,没有把杆很不方便,谢谢! ​​​​

我想问一下武汉哪里有好吃的小吃方便携带的能不能推荐一12

我想问一下武汉哪里有好吃的小吃方便携带的能不能推荐一

阳江哪里有好一点的真皮沙发卖呢?????去顺德又不太方便5

阳江哪里有好一点的真皮沙发卖呢?????去顺德又不太方便~ 谁有好介绍??

我有一把301主刀小木头不是很方便,穿孔锥掉地上砸坏了2

我有一把301主刀小木头不是很方便,穿孔锥掉地上砸坏了,自己一磨彻底给磨坏了。郑州哪里可以维修? ​​​​

十七个的聚餐,厦门哪里可以拼成一桌,或者一桌能坐这么多人2

十七个的聚餐,厦门哪里可以拼成一桌,或者一桌能坐这么多人的最好,方便聊天,求推荐~~这真是我参加的厦门神创聚餐有史以来的最多人一次~~ ​​​​

这几天蝴蝶结发夹生意大好,鸭嘴夹都不够用了不知汕头哪里有0

这几天蝴蝶结发夹生意大好,鸭嘴夹都不够用了不知汕头哪里有哩,能在汕头拿就方便多了哎

谁知道昆明哪家酒店周边环境比较好,去机场又比较方便? ​10

谁知道昆明哪家酒店周边环境比较好,去机场又比较方便? ​​​​

谁知道哪里有回收消费卡的,要求:价格公道童叟无欺交易方便7

谁知道哪里有回收消费卡的,要求:价格公道童叟无欺交易方便! ​​​​

求租!!汕头哪里有适合做足浴的场地?一千平方以内,停车方13

求租!!汕头哪里有适合做足浴的场地?一千平方以内,停车方便的! 帮忙问问咯,帮忙转转咯。。。